285  

偶然在貝兒姐姐FB上看到她po了日本料理美食 愛吃的我當然馬上問地點在哪

也二話不說的在當下便約貝兒姐找時間一同前去享用餐點

吃完後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這間三味食堂以經濟實惠便宜又大碗著稱

而當上菜時 才真正深刻了解到份量之多到會讓人瞠目結舌

手握壽司NT$160(半份)

這握壽司的長及寬度一點都不輸湯匙柄的長及杓的寬度

而抹在魚片上的醬汁鹹甜度調的比例剛剛好還可以稍解一下膩

至於鮭魚片本身 只能用新鮮跟大方來形容

而在不知如何入口的那一剎那間 我真的很想跟店家要把刀子

把他們全部一分為六 因為這壽司大到不容易一口吃光它

不過包在握壽司底下的米飯反倒就沒這麼搶眼了

286  

鮮蝦手捲 NT$70

這手捲是插入小玻璃瓶中 所以散開的面積挺大的

內餡也是小黃瓜絲 火腿絲 玉米粒及鮮蝦 柴魚再加上美乃滋組成

也許是玉米粒及美乃滋的甜味 所以味道不難吃

不過也因此讓主角"蝦子"反倒成為了配角 這倒有些可惜了點

292

生魚片 NT$300

這生魚片給的也甚是豐富 尤其是店家毫不吝嗇的切法

厚度也著實存在  說實話~艾蜜莉對這生魚片只喜歡淺嚐

一遇到這麼大器的給法時真的完全沒輒吃不到幾片就膩了

還好有貝兒姐姐相助不然我可真的想打包回家煮味噌魚湯了

280  

 從另一個角度一看就可知這份量及厚度了

282  

綜合壽司NT$130 

284  

花壽司真的不錯 尤其是葫蘆乾鹹甜度及軟度都非常適中

我還蠻愛的 不過美乃滋真的加太多了 所以在吃的同時還得把它抹在一旁

其實點到這壽司時我不太覺得可惜 唯一可惜的是份量真的大到會讓我生氣

因為這對2個人來說實在過多了 接下來的怎麼吃的完呢

283  

雞肉唐揚 NT$150

我覺得這雞肉是炸的外酥內多汁 在醃製雞肉上鹹淡度也很適中

非常適合來瓶啤酒的 只不過到此真是飽到個不行

而在淺嚐後便請店員打包回去給姐夫當零食享用

在其他部落客的食記中有提到這雞肉有些油膩了

但在當天卻感受不到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只能說~~~~

壞事不是天天有 僅在於遇不遇的上而已......

289  

雞肉串燒&干貝串燒NT$60(一串)

這2隻串燒都蠻不錯吃的 尤其是干貝是用整顆讓培根給包覆住

熟成度烤的剛剛好 加上培根的鹹香滋味甚棒

而雞肉串本身就是用店家特調醬汁 無論是用在鮭魚或蝦握壽司上

亦或拿來燒烤都還蠻對味的 當然我們依舊沒吃完也照往例打包給姐夫享用

所以真心建議 ~如果來此用餐 真的建議人多來品嚐會更加美味可口

295  

免費的味噌湯 無限喝到飽 味道還蠻基本款的

這間算是CP值蠻高的一間店 而且生意好到會讓人不太想去排隊等待

不過想吃日本料理又不花這麼多錢享用 我倒覺得這間店是間不錯的選擇

唯一要注意的是~店家生意太好所以有些小細節方面可能較為大而化之了點

如果不是太計較 我相信會是間讓愛吃日本料理的你想再回鍋的一間食堂 

298  

 

278  

三味食堂

電話:2389-2211

營業時間:AM11:20~PM14:30/PM17:10~PM22:00

公休日:上半個月休息2個星期一/下半個月休息星期日

地址: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