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原本已經安排好到武二廣潮麵食館用中餐的 只是外面日頭之大

所以也懶得照原訂的找武二廣潮吃飯 抱持懶得走嚐鮮的心態

看到這家中華麵館就入內坐定了 

爽脆木耳雞絲米線 mop$29

p嬸點的 一上桌時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除了木耳本身有顏色

其他看起來整個就是清一色 沒想到喝一口湯後

真是令我驚嘆 這看似平凡無奇的一碗麵 湯頭竟是這麼香醇好喝

帶點中藥的香氣 喝起來有點像喝人蔘雞湯一樣

不過味道卻又不會那麼厚重 要不是礙於晚上要到旅遊塔吃自助餐

我可真的會再另外加點一碗來吃

102  

雜菌金湯瀨 mop$29

t叔點的 乍看之下也覺得不怎麼樣 但和爽脆木耳雞絲米線一樣

令人為之拍案叫絕 這湯頭正中我的胃口

味道就像是小時候奶奶炊煮的南瓜飯一樣

肉絲 香菇 蝦米 南瓜及胡椒粉 紅蔥頭油 醬油 飯的結合香氣十足自然不在話下

這湯頭嚐起來就是這樣 鹹香鹹香 我喜番~

100

鹵水大腸撈麵 mop$23

有點像台灣炒麵 大腸處理的挺乾淨 味道也不錯 只是稍鹹了點

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湯麵比較優 如果把大腸挑起來

有豆芽及高麗菜 拌一拌還真像台灣小吃所呈現的炒麵

不過台版炒麵價位親民多了

105  

 

108  

炸魚蛋 mop$14

其實這炸魚蛋真是點好玩的 看似平凡無奇 但吃起來真是外軟內Q彈

一入口 整個魚漿香氣撲上口鼻之中 嚐起來有點像花枝丸的滋味

不過魚蛋本身卻非常的綿密 在口感上也比花枝丸細緻很多

老天爺還真是疼我這個憨艾蜜莉 這樣也能點到好吃的小點

107  

 

110  

雖然沒能吃到武二廣潮麵食館 但誤闖的中華麵館也不錯吃

要不是澳門還有許多美食等待發崛 相信這是間我願意一訪再訪的麵食館

090  

 

091  

 

093  

 

094  

 

095  

中華麵館的左右鄰居也幾乎都是餐館 連著名的海灣咖啡也在側

所以澳門真是處處是驚喜 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也能遇到想到的地方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