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因為在公司附近所以收到了傳單 也因為叔叔生日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間餐廳聚餐 基於今天剛開幕

我們真的非常期待 尤其是訂位時我也特別確認有無生蠔

當店家回應"有生蠔"之際 二話不說就訂位了

不過這次部落文也跳脫原先寫文的方式

原因是~~這篇也真的是抱怨傻眼文

034  

一入座服務人員馬上就請我們選擇火鍋口味

036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選擇了簡單的麻辣及昆布湯頭

但這真的很令我們傻眼 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這湯頭真的有待改進

071  

現切的肉品 這點倒值得稱讚 畢竟可以省去不浪費的習慣

只可惜肉品表現 我個人覺得還好

082  

火鍋料真的簡單到爆 A菜 玉米 高麗菜 秀珍菇 金針菇

沒肉的三點蟹 小到不行的蛤蜊(比蜆仔大一些)及旭蟹

再加上4種火鍋配料 魚餃 丸子...及蚵仔 牛百頁等等整個弱到不行

說是海鮮百匯 但對於我們而言真的不知道火鍋是主角或是海鮮是主角

因為根本沒什麼令人驚豔的海產 寫到這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店家

因為我看到這些圖整個人都冒火了

P1  

寫這麼多食記 第一次把王子麵PO在我的文章裏

這間餐廳真的不容易 可以把我搞毛

重點在我跟老闆說~這些菜色真的不行之際

他還可以裝作沒事 要不是我現在脾氣好太多

我覺得這絕對是一家可以榮登"惹毛我"的餐廳 TOP1

當然看到這也許有很多人會覺得我誇張了

但~~~~~~~請看下去

081  

沒有名牌介紹的熱食 maybe是魚

不過這完全激不出我想吃地衝動 所以無法介紹

040  

這餐點我可以介紹 但看到也是完全沒食慾

第一次看到這麼亂的金錢肚

至於味道如何 我只能誠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041  

很可愛的麻辣臭豆腐 不過也不補充竟以此種形態呈上

雖然說老闆可能知道有人跟拍 所以到後面的臭豆腐換新形態表現

只是第一天開幕試吃 可以把自家招牌搞爛 這真的不容易

042  

其他我都沒吃 試過這道麻辣臭豆腐 我只覺得~~這是敷衍客人的一道料理

078  

日式冷盤區

真的不知所謂   當您看到有空缺 絕對不是因為太好吃造成搶用

而是中午場客人吃剩的 何況下午茶時間真的只有2桌在品味

這真的糟到一個不行 我們一人花700塊吃這些剩菜

會不會太搞笑了???????????

P2  

無味的小冷盤 真的無味~如果大家不嫌浪費時間

真的可以看我其他吃到飽的食記

無論是飯店或是燒烤類沒有一家表現像他們一樣

076  

生魚片區:

這真的更是個亂七八糟的食品區了 說實話~從我們2點半開始用餐到結束

這區域就是這樣 食材爛七八糟的 不補貨也排列好

其實這階段的顧客不多 店家真可以把食材收起來

改用現點現切的方式提供生魚片給顧客

而不是以這種方式呈現給顧客 這在感官及衛生度上都令人反感

069  

原本不打算PO下面這張圖 可是~這些食材也是從2點半留到我們買單之際

在經歷這麼長的時段中 不擔心這從中午留到下午茶時段的消費者中毒嗎

更好笑的是~這間餐廳只有在假日是全時候服務

可當我們點其他料理之際 店家說因為休息時間所以廚師都不在

那真要請問店家~~既然是廚師休息時間 那何必營業??

這也算了 因為第一天營運試吃 原有提供胡椒蝦的料理今天也不提供 ~~

心中的疑問是~~~~究竟我花700是吃了些什麼???

068  

手捲部份表現很普通 但比起全體食物~~這手捲算是不錯了

070  

在DM上介紹的是鐵板料理 有牛 有魚

但因為鐵板區什麼都沒介紹 我們能選擇的就只有牛肉

但結論是 DM不可信 老實說我真的寧可吃大埔鐵板燒

072  

說真的~我花700大洋 吃到這些中午留下的食物 真的很不開心

全部都難吃到死 連最簡單的蔬菜也可以炒成黑老這樣

而所謂的生蠔竟用焗烤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賣相 說實話~這價位 我在五星級餐廳吃

都過之而無無無無無無無無不及~

以下的熱食也都是從2點半入場到我們離開都還擺在架上

P4  

誰看的出熟食區是給什麼食物

P5  

午餐下午茶晚餐都一樣價位  為什麼我要吃剩的食物

所以我完全不吃 不是因為我挑 而是我相信如果妳在當場

真的也會跟我一樣 完全沒味口

左下圖是鳳梨蝦球  誰看過這麼營養不良的蝦球?

三尾魚下巴也是靜靜躺在那 完全沒有人會去夾

P6  

 硬到不行~我只能勸我嬸嬸當冰淇淋享用

但~~~~~~~~真的爛透了

086  

唯一好吃的食物~~~~~~~~

罐裝飲料 !!!但其他飲料可別試 因為難喝到爆

P7  

呈現這張是因為~~

第一次我花700大洋吃到飽 竟然是飲料喝到飽 這間餐廳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更多的瓶裝空飲料已經被收回去了 只能拍這幾個空罐真的令我生氣

雖然說最近地雷踩很多 但這間餐廳絕對是令我死無全屍的一間店

說實話~我真的手下留情太多了

以這種水平 很難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台北生存下去

PS.我也跟老板說過 這種菜色真的不行  只可惜老闆完全無動於衷

今天700大洋我當做丟在水裏有去無蹤

如果可以選擇  我真的寧可做善事 起碼花的有意義

092  

 

035  

 

032  

10/2日店家正式營運 相信在餐點上已有所改變 

而艾蜜莉也無法再前去品味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親臨

也相信在這段日子的重新開幕的時間醞釀

各位不會和我一樣遇到同樣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