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5月份和叔叔一家人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買了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餐券

剛好大家都有時間便約個星期六去享用

之前叔叔一家人就有去享用大餐過啦

所以一入座馬上熟門熟路的衝去中式料理區

點好並待廚師煮好後便端上帝王蟹腳湯品讓大家享用啦

帶著日式湯頭的口味非常清淡

冷盤 生菜一定要來些嚐嚐

A2  

海鮮類也是必拿的 

A3  

凱撒沙拉的調味蠻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醬汁口味 酸甜適中 

A4  

牛排也燒烤的不錯 如果可以再熟一點該有多好

不過對我來說最生的非屬晶華不可 但會吃及愛吃牛排的朋友

我想還是會愛上晶華1樓餐廳的牛排 

A5  

我蠻喜歡這鱸魚配燴磨菇義式米麵 

A6  

再吃點生菜清一下腸胃

A7  

不是因為探索廚房的食物太少 而是我太愛這火腿及燻鮭魚了

每次看到這幾樣 都會讓我有衝動想去飯店享用早餐

只可惜假日的我lazy的很 不到午時過後決不起床

A24

不知為什麼 每次到飯店用餐肯定會點這擔仔麵系列

也每次都覺得飯店的擔仔麵的湯頭都不怎麼夠味

不過以湯頭而言 大倉久和大飯店卻是吃過之中最夠味的一間飯店

A8  

沒什麼配料

A9  

熟食也還蠻不錯的

A10  

乳酪綜合菇也蠻好吃的 所以再來一些刺激及滿足味蕾一下

A11  

日式生食區的生於片種類不多 不過有鮭魚片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A12  

手卷只有蘆筍跟蝦兩種 非常簡單 吃起來平淡無味連看起來也是一樣

A13  

炸物區

炸的速度不快 雖然每人一次只有兩條蝦子

不過只要跟廚師說仍是可以給你想要的數量

但可千萬別太誇張 畢竟後面還是有客人在等待

所以請尊重別人 這也是代表尊重自己的行為

唯一可惜的是~沒看到地瓜的出現

A14  

芋頭洋芋湯&烤鴨白菜湯

A15  

 

A16  

甜點製作的都很精緻美麗

A17  

 

A18  

 

A19  

 

A23

 

A20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  只可惜糖灑太多而且很快就塌陷了

不過在上次叔叔他們覺得還不錯吃 但這次弱掉了

A21  

四川水煮牛肉 這道是因為我們家的鮪魚先生點的

在喝了一小口湯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大家全都再加點一碗

如果覺得不夠辣當然也可以再要求加辣油

希望愛吃辣又有看到此篇的朋友們有機會去享用探索廚房

可以點一碗試試 當然也希望探索廚房能夠維持一樣的水平

A22  

生菜 海鮮區:

A25  

日式區:

A26  

披薩窯烤區:

現做披薩只有一位廚師在桿麵糰做pizza 動作真的不夠快

所以一上場很快就被拿光了 拿不到的顧客只好再接著等待

如果可以再增添一位廚師 我想更完美

當然披薩口味表現比起外面專門店絕對有不足的現象出現

也算不錯 很玩味的是~擔仔麵系列 艾美不如大倉久和

但在披薩口味上卻又勝過大倉久和

A27  

中式料理區:

A28  

炸物區旁就是牛肉鐵板區

不過因為露一張照 只好把涼麵一起合併在內

請各位客倌見諒一下

A29  

熟食區:

A30  

甜品區:

A31  

晚餐時間是6點開始 即便早點來報到 還是要學會等待

但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四處拍拍照 其實真的還大有收獲的

只是這篇的相片過多 所以~其他裝潢也待各位去發掘喔

A31-1  

 

A32  

 

A33  

 

A34  

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地址:北市松仁路38號


電話:6622-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