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感謝時先生的餐券 不然在經過N年前品味後

艾蜜莉應該也很難再到這用餐了 當然不是因為有不好的用餐經驗

只是現在的選擇真的很多 所以對吃牛排這事也挑剔了許多

荔香鴨胸沙拉

鴨胸肉很嫩 有煙燻的味道 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

只是對於荔香和風醋那酸甜味真的不太習慣

與其說是荔香 倒不如說是百香果橙香味 因為完全吃不出荔汁味在醬汁中

還好有先稍作試驗 不然整碗醬汁倒入沙拉內 可能我吃2口就停工了 

T2  

碧綠牛肉沙拉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牛肉乾的感覺 如果牙口很差的朋友

這沙拉真的不建議點 不過醬汁的表現不差

我倒覺得這醬汁也非常適合淋在鴨胸沙拉上一起食用

T3  

 

T4  

烤杏鮑菇

帶點陳年醋及醬油裹上黑胡椒的香氣燒的非常入味

雖然服務人員建議可搭配著醃漬過的梅子吃 但我還是覺得單吃就很美味了   

T5  

唯一的缺點就是 盤子沒有擦拭的很清潔

請原諒我的吹毛求疵 但我怎麼都覺得這是不該犯的錯誤

不過上次在藝奇也是發生一模一樣的情況 所以這次我也懶得說了 

T6  

香蘋海鮮燒

奶香味挺濃郁的 吃起來也很滑順  

T7  

象拔蚌鮮魚清湯

喝起來真的很像統一鮮蝦麵加上速成紫菜湯包的味道

不算難喝 但我只想說一句話: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T8

而這唯一一隻的蝦子 除了肉質乾柴到一個不行

最重要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連鮮蝦麵附的小蝦米都比他夠味 

T7-1  

百合清燉牛肉湯 

T9  

味道很清爽也很清淡 

T10  

 桑椹醋汁

T11  

香蔥鮭魚炸飯糰

可以感受到酥脆鍋巴及鮭魚的香氣 調味也適中

這炸飯糰我還真的蠻喜歡的 

T12  

 

T13  

五目角豚炊飯

切塊的豬五花丁吃起來有點像加鹽醃製過的豬肉味道

再拌上香菇 毛豆 銀杏 但這炊飯真的是無味

當下真的很想請服務人員提供醬油 鹽及黑胡椒重新調味過 

T14  

洋蔥炙烤牛肉 

T15  

 

T16  

香蒜瓦片牛肉

香蒜炸的非常好 吃起來沒什麼蒜味 有點像在吃薯片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而黑胡椒醬表現的也算出色

至於肉質方面 我只能說還算普通 但以這中低價位而言也就沒什麼好說的 

T17  

 

T18  

味噌醬真的不怎麼樣 

T19  

 

T20  

這也算小缺失一個 服務人員把隔壁桌的帳單放在我們桌上

是說也要我們幫他們買單就是了...... 

T21  

其實整體吃下來 只能說這真的是平價消費

至於喜歡或不喜歡則是在個人觀感之中

T22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北南京東店

電話:2504-1711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2段178號2樓

官網: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