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偷閒休個半天假和一樣鍾愛港點及粥飯麵的貝兒姐姐約在威靈頓街1號吃個便飯

首先燒味類是一定要點的 所以點了份"燒味雙拼" NT$260

脆皮火腩 皮真的烤的很不錯 夠脆夠有味

只可惜中間帶著肥油的部份沒有處理好 所以肉質較為偏肥偏硬

吃久了真的有些膩口 不過鹹香的脆皮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明爐燒鴨 這道也讓我有小小的失望 感覺上烤的程度有些過頭

所以肉質較為乾些導致外不酥肉也不嫩 好在鹹甜的醬汁幫忙加分不少

炸醬雲吞撈麵 NT$150

帶點酸甜辣均衡的炸醬 其實味道普普和撈麵充分拌勻後也吃不出有什麼特別

似乎少了些港味該有的油鹹香 對我來說真的有些可惜 

W2  

不過這鮮蝦雲吞就真的很滑嫩爽脆 鹹度也適中 所以單吃就很過癮了

W3  

XO醬辣味蘿蔔糕 NT$80

煎的焦香的蘿蔔糕 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好吃了

根本就不需要多XO醬來提味 這XO醬我覺得比較適合佐炸醬雲吞撈麵

W5

內餡很軟嫩熱口外還吃的出腊味及蘿蔔絲口感

W4-1  

現蒸蝦餃皇 NT$100

W6  

吃的出蝦肉的鮮甜 如果皮可以再薄些會更好

不過這兒的蝦餃也算是不錯 可惜早先在澳門陶陶居品嚐陶陶蝦皇餃

對蝦皇餃的期待值就過於嚴苛了些

W6-1  

錦繡魚翅餃 NT$80

W7  

肉餡本身很紮實也很彈牙 而混和蝦及香菜香菇的口感與香味

讓這魚翅餃的味道有更加風味絕代 不過也很冒險就是了

畢竟也是有些人對香菜非常排斥 但這也是少數

所以說食物真的是件非常主觀的一件事 每個人愛的味道不同

只要別把真正難吃的食物說成只應天上有 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W7-1  

鼓汁鳳爪皇 NT$80

這醬汁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所以對這鳳爪我也是很喜歡的

W8  

例湯(1人份) NT$80

雖然撈麵有附湯了  不過艾蜜莉算是個例湯控

只要菜單上有例湯我可是絕對不會放過它的

不過要點這湯之前可以先問問服務人員

如果不是自己喜歡或能接受的湯品 就省下80大洋點別的小點來吃吧

W9  

 

W10  

2個人喝了4杯飲料...簡直是水桶來著

W11  

這疊起來的蒸籠 絕不是代表我們能吃或點很多

W12  

單純的就是桌子給我們太小一張 擺不下的我們只好想辦法清出空位讓桌面整潔些

服務人員及老闆也很有效率要幫我們清盤 只是每次來都很失望

因為只能看著蒸籠內仍有小點及跟我們說抱歉

對這座位安排真的有小許不開心  也許下次再來用餐

還是乖乖點套餐比較不佔桌面

W13  

半開放的餐廳看的見現場師傅們很認真的桿皮製做各式點心

W14  

 

W15  

威靈頓街1號港式茶餐廳
電話:(02)6630-90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 (UNIQLO樓上)
時間:11:00~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