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一丁妹妹介紹的超好吃火鍋店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總店在民生社區巷弄間 是間非常火紅的涮涮鍋店

主打的是平價高級肉專賣

感謝老闆佛心來著 在雙城街開了間分店

不然艾蜜莉還真不知何時可以一嚐這大家都說好的鍋物

菜盤

說實話菜盤可說是非常簡約到一個不行 不過該具備的原素都有

特別的是捨棄掉一般火鍋店家使用的金針菇食材

改用的是回春菇 要不是今天到全聯準備兒子的生日大餐

艾蜜莉還以為店家給的是過熟的金針菇

雖不知回春菇是不是真能令人回春 不過這菇的口感及脆度

肯定是比金針菇優異很多 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些那就真的太棒了 

H2  

而在上菜盤的同時 服務人員也為我們上了一壺冬瓜檸檬冰沙

只可惜這冬瓜味過重過甜 反倒喝不出檸檬所帶來的滋味

如果檸檬比例可以再多一些 我想這一定是最佳的一道開胃解膩的飲品

H3  

我跟美麗的angel各點了人氣最夯的蒙古養生香辣鍋湯底

及我最愛的麻辣鍋湯底(大辣)

不過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聽到我點大辣時 雙眼瞪大

彷彿意味著我好像瘋了 怎麼會點大辣呢 這反應也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一入餐廳內 就聞到濃濃的養生香辣鍋的香處四溢

反倒覺得點這麻辣湯底好像有些突兀了 好加在這麻辣滋味也不錯

雖說是大辣但對我而言只能算是小辣的程度

H4  

所以又請服務人員幫我加辣度 送上的則是香辣包而不是辣油

還貼心囑咐我 放在鍋內煮同時 萬一太辣可以再自行取出降低辣度的漫延

要不是怕嚇到這位服務生弟弟 艾蜜莉還真想再請他多送2包給我增加辣度 

H5  

11盎司安格斯斯頂級雪花牛 NT$390

份量大到令我很無言 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失心瘋了

不過這對愛吃肉的我來說 無庸是一大驚喜

這雪花牛~ 好吃絕對不在話下

H6  

雪花羊嫩肩 NT$270

艾蜜莉不吃羊肉 但看這羊肉真的也算是份量十足 

H7  

重點在這~老闆真的不手軟的又送了我們一人一盤肉

愛吃牛的我當然選擇牛肉 原以為贈送的肉品應該不怎麼樣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牛肉依舊給的大方不馬虎

所以說好食多是嗜肉者的極樂天堂可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H8  

英國櫻花鴨肉 依然是店家的大放送 不過實話實說

這肉片涮入湯底後食用 還真吃不太吃鴨的滋味

但無論如何 還是感謝老闆的大放送 也真的讓我們吃肉吃的太過癮了

H9  

當然除了店家特製的和風沾醬外 也可以自行愛吃的沾醬

不過我覺得店家特製的沾醬真的可以解吃太多肉的過膩感

而有藉於對冬瓜檸檬冰沙興致缺缺的朋友 也有飲料機提供不同口味的飲品

冰淇淋也是項福音 雖沒有司搭罷客司的冰淇淋 不過明治也不賴 

H10  

不過湯底都有不同的價位

MENU上的點餐小技巧 我是拍糊了 但這兒的點餐法很簡單

就是~~~ STEP1:先選一種你喜歡的湯底
              STEP2:在選一個你要的附餐
              STEP3:最後選一個你喜愛的主餐
              STEP4:套餐還可以升級小海陸 

H11  

當然還有海鮮單點的選擇

H11-1  

 

H12  

不過這肉可真的吃不完 所以其他單點也無須再多點了

好食多可愛的地方就是~當肉品吃不完時

店家還會提供打包肉品的服務 所以吃不完的肉

艾蜜莉也打包回家給艾少打打牙祭 所以說兒子呀~

老媽這麼疼你~~~以後可別再亂亂吠跟亂尿尿啦

整體吃下來真的是沒話說 感謝游一丁小妹妹的介紹

姐姐我~可真是愛上了好食多涮涮鍋了 不過想來此吃火鍋的朋友

請先訂位以免向隅喔!!!

H13  

好食多涮涮屋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電話:02-2585-7222
營業時間:一、二、四、五:中午11:00-15:00(14:00最後點餐)

晚上17:30-22:00(21:00最後點餐)


六、日、例假日:中午11:00-15:30(14:30最後點餐)

晚上17:30-22:00(21:00最後點餐)
公休日:週三公休(遇假日順延)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stfoods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