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這間大埔已經開了好一大段日子了 之前老是說要跟一丁來這吃吃看

終於在5個多月後實現這當初的約定 感謝老天

在我們還未開點時 俐落的廚師便將青菜呈盤

有我最愛的菠菜及鐵板必備的豆芽菜

炒的熟成度剛剛好連豆芽及菠菜的澀味也去掉

而在調味上下手算是重口味 我喜番

D2  

鮮蚵NT$110

蚵仔飽滿 吃起來有點蔭鼓仔的味道 好吃

這一味如果在熱炒店出現 肯定是人氣品之一 

D3  

九層塔蛋NT$30

便宜又好吃 好吃又夠味 下次來點個荷包蛋NT$15試試

D4  

炒三鮮 NT$170

雖然蝦仁依舊不是我所愛的 但花枝蟹肉及師傅的炒功及調味

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如果不是怕肥(雖然已經很肥了)

這再多點一盤也不為過

D5  

鐵板豆腐NT$100

奶油的香氣緩緩而升 入口後是外皮入味內裏柔軟

勾著芡的醬汁依附在豆腐上吃起來還帶著奶油味

D6  

牛肉 NT$130

味道夠重但仍然吃的出牛肉的鮮甜滋味

游大丁姐妹倆頗敬老的 這盤幾乎由我包半

不過不是艾蜜莉不挑嘴 而是這牛肉也太好吃了

如果不好吃的話 我可是個討債鬼(台語) 

D7  

大埔鐵板燒其實整體吃下來真的都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只吃過吉林店跟長安西店 但我對他們這平民化的鐵板印象都很好

只可惜吉林店是在N年前吃過 當初還未到寫食記的年齡XD

下次一定會有吉林店及民權東店的食記介紹的 wait for me~~~~

最後真的要感謝游大丁姐妹的請客 感恩喔

D8  

 

D9  

 

D10  

大埔鐵板燒 長安西店

電話:2559-2838

地址:北市長安西路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