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其實艾蜜莉對於甜食一直沒有很濃厚的興趣

一年吃的甜食可以用10根手指算的出來

這次純粹是為了小美女melissa爸爸的一手好春聯

沒想到可愛的她竟然連沙琪瑪及牛軋糖也寄來

真是太有心的一個小妹妹

沙琪瑪口味共有黑糖 海苔 葡萄 蔓越莓 綜合

及養生黑糖&五穀等7種  

C2  

雖然艾蜜莉本人是不吃甜食的 但為了melissa的貼心

我還是吃了葡萄口味 也順便採訪吃其他口味的同事們

黑糖口味 一聞即有滿滿的黑糖香氣湧入鼻中

和蔓越莓香味是一樣湧入嗅覺裏

而別於市場上及小時印象中沙琪瑪的甜膩

口留香的產品屬於較為清淡沒那麼甜膩些

可以說是沙琪瑪界的輕食版

而個頭像似名片般一樣 寬則是名片的三分之一厚

真的是非常適合小鳥胃的愛美女性

不過就算是胃口大也不用擔心 吃個2塊沙琪瑪

雖不算飽足 但也算巧口更別擔心會發胖  重點在於~

這沙琪瑪真的既不黏口也不黏牙 很適合老人家及小蛤子享用

也因為這個原因 讓cathy與sundy在食後 也加購一盒

孝敬老人家 在這年代裏可真是值得嘉許的好事來著

而艾蜜莉我也不遑多讓的加購9盒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C2-1  

牛軋糖的濃郁口感及特殊香氣

更深受艾蜜莉的愛戴 也因為如此 又讓我再加購11盒

對我而言蔓越莓口味真的挺特別的

除了不甜又帶著濃厚的奶香味外 在吃之際

還可以吃到蔓越莓的果實 這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那杏仁果及夏威夷豆新鮮好吃到cathy問我可否單訂

是說這是商業機密 所以除了無法單訂

最重要的就是想吃這味 訂就對了

 

C8

好吃的食物一定是會獲獎的 看這個連年得獎及媒體採訪就知道了

雖說媒體報導偶爾浮誇些 但~~~這味是真的不錯吃

不過基於艾蜜莉本身的想法那就是~~ 報導只是一個新的資訊來源

很多產品真的要親自吃了才知道好吃與否適不適合自己享用

C3  

對於吃素的朋友們 完全可以無憂的享用這沙琪瑪

無論是自用或拿來送禮都很適合說

說實話~會得金牌 有可能不見得好吃也極可能非常好吃

但絕對有它得獎的道理 基本的衛生環境就無庸致疑

何況這手工打造的食物更是無價

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 難得遇上適合我食用的沙琪瑪

邊吃邊配上一壺熱茶 真的是人生難求的一大享受

C4  

就這樣的訂購各11盒綜合的沙琪瑪及牛軋糖

可愛的財神造型 更是為了這個蛇年加添許多喜氣

問題是親愛的melissa妹妹又多送麻花捲及一口酥給我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C5  

這麻花捲讓我有種相見恨晚感

如果之前也先附上這一味 相信艾蜜莉一定又會多加購

這麻花捲吃起來不油不膩不甜

而且吃起來還帶著芝麻香味 可說是非常涮嘴

以不愛吃甜食的我 竟然還是吃了好幾個

所以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可愛的是~

古早的腳車藤  這字眼也太令人懷舊起來

雖然艾蜜莉不會說台語 但光看這SLOGAN

就覺得太可愛啦

C6  

這麻花捲~被糖衣包裹的部份並不多 不過卻不影響其美味

重要的是吃起來不黏牙又不黏手真的是好好味

C7  

如果喜歡輕食口感的朋友們 不妨也可以揪團訂購

或像艾蜜莉一樣訂來送禮

好吃又不貴的古早滋味 絕對是逢年過節的最佳選擇

C9  

來看看melissa把拔寫的一手好字 喜番嗎

那就多訂些口留香食品 有機會可能也會多得到

這意想不到的好春聯喔^^

C10  

口留香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4-888-2987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舊溪路一段38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3%E7%95%99%E9%A6%99%E9%A3%9F%E5%93%81/264242263621587?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