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其實會買這張餐券純粹是為了謝謝magiee這位好姐妹長久以來的照顧

從當年青澀無知荒誕愛玩的年紀到現在生活上的漸趨平靜

一路上幾乎都有著她的邀約她的陪伴 這對出社會後的我們而言

有這種不會忘了妳存在的好姐妹 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早在先前就一直要約吃這頓晚餐 只不過maggie真的太忙了

所以這晚餐之約就在餐券活動倒數計時燃眉之急約成功了(灑花) 

G8-1  

很簡單的一道餐前濃湯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也許是培根的關係所以讓這道湯在鹹度上稍稍高了些

不過對我而言 這調味是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尤其是配上完全不熱的餐前麵包

G2G3  

這應該算是海鮮和風沙拉  和風醬汁味道很剛好讓這沙拉另人更加開胃不少

G4 

美國舒肥帶骨牛小排 NT$680(單點)

G5  

舒肥(Sous vide)是指用真空烹調法料理的帶骨牛小排 所以是以全熟的方式呈現

第一刀劃過牛肉時感覺很有牛膝的質感 而且沒有多餘肥油花的部份

肉質很軟嫩好切 不會因為是全熟的緣故而顯的乾柴有點像在吃紅酒燉牛肉的感覺

G5-1  

厚切美國肋眼牛肉 NT$680(單點)

負責切肉的師傅推著餐車來到我們眼前 因為厚切的緣故所以maggie特別交待

不要切太厚只能說身為晶華VIP的她對這些餐點太熟稔了

而且為了share給我試個味 還特別交待要熟一點的牛肉

無奈這一大塊牛肉皆是烤成三分熟的熟度 如果要熟些就得再送回廚房烤過

G6  

帶著厚厚油花的肋眼牛排 我覺得還是得再烤熟些讓牛油香散發出來才更優

不然真的是白白糟蹋了這牛排 不過吃了較熟一點的部份

細細咀嚼後牛肉本身的肉香也久久在口中徘徊著不肯散去

而黑胡椒醬本身也為這肉品添色不少

G7

 甜品

G8  

如果要Azie(中庭咖啡廳)或是柏麗廳直接從晶華正門右手邊巷子的側門進去會比較快

也因為聖誕節將近了 意外的讓我們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G9

其實整體吃下來是還OK的 不過在azie中庭餐廳用餐

我覺得還是吃中餐或簡易的美義式餐點會更優些

在這免不俗的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姐妹maggie(雖然她不會看我的blog文)

有妳真好!!

 

 

晶華酒店  azie中庭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電話:(02)28521-5000轉分機3157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