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和cathy一起去染剪完髮後 除了時間晚了當然肚子也餓了 

於是我們就近到Hong Kong茶水灘祭一祭五臟廟

XO醬海鮮炒一丁NT$130

帶著微辣Q彈有勁的泡麵巴附著香濃溼潤的醬汁

真的好吃夠味 通常這麼晚的時間 艾蜜莉是能忍就忍

可這盤麵讓我情不自禁並把持不住自我那~

夜了不食多的意念 整盤就這麼的扒光光還意猶味盡

但較可惜的是那蝦仁並不是我能接受的新鮮現剝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這堅持到可能有些心理上的毛病

不過撇掉這不談 這炒一丁真的是太美味了

C2

星洲炒米粉NT$130

cathy點的 咖哩香料味重了些 不過也好吃

就是香港茶餐廳的滋味 但這道餐點對我而言

是僅能淺嚐 因為多吃幾口後那咖哩過重帶點粉粉的滋味

卻是讓艾蜜莉的口中有些許的負擔 這道我當下覺得很適合share這概念 

C3

鮮蝦腐皮捲 NT$85

這和一般茶餐廳所呈出的腐皮捲不一樣

表皮是酥中帶脆 脆中又帶軟  其實不沾醬就很夠味了

要不是那不爭氣的胃 我想再來一盤也不為過

C4  

很紮實的內餡與好味道 和腐皮裹在一起真是相輔相成

絕對是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C4-1

看似油 但卻是酥脆帶著柔軟的口感

C4-2

港式煎蘿蔔糕 NT$70

表皮煎的是金黃 周邊還帶點焦 在視覺上就真的夠令人享受了

C5  

還吃的到蘿蔔絲 說是貨真價實也真的不為過

一樣是單吃就很過癮了完全毋須沾醬

C6

餐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而且真的是每道餐廳都令我非常想吃

如果艾蜜莉真有大胃王的吃了不會胖 吃了還可以吃更多的胃口該有多好

只可惜事與願違 其他餐點就等待我再去品味囉

C7C8  

 

 C9  

在愚人節出這篇食記可真的不是在愚人喔

雖說不是個祝福的日子 但還是希望大家吃的飽飽

吃出滿滿的幸福~祝各位 什麼日子都快樂!!!

 C10    

Hong Kong茶水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
電話:(02)2772-5252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