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1

說實話 當第一次吃到麵家三士的拉麵後 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多希望他能在我家附近也開間分店

可惜這只是我在作白日夢 為了一解相思之苦 我跟游一丁2人又再度前往momo去找尋我最愛的麵了

游一丁點的黑潮拉麵   一看果然黑潮  拉麵裏充斥著滿滿芝麻味 

不討厭芝麻卻也不特愛的我 試了一下湯頭  發覺芝麻跟湯竟是如此合拍 原以為芝麻的香氣會搶足湯頭的風采

沒想到這2者在表現上更是相互輝映 相得益彰 我想由於黑潮的關係 我真的可以接受芝麻 但僅此一道

外皮烤著焦香的叉燒肉一如往常的厚實好吃 看到這張食物圖時 我只想請大家用藝術的眼光看待

這樣會發現這圖真是照的太好太有意境了 至於是何種意境 這...就盡在不言中了

麵2

叉燒肉片的規格一樣也沒變

麵3

麵3-1

麵4 

龍馬三士拉麵

一上桌就帶著油蔥蒜味香撲鼻而來 湯頭喝起來是濃郁而且帶有層次感

帶著和日本拉麵一樣簡約的配料有肉片 玉子蛋 木耳絲 筍絲 筍干及些許蔥花

麵5

 

麵6

2片叉燒肉 今天的肉片少了點肥滋滋卻又多了些滑嫩

麵7

麵7-1

一樣好吃的麵條 即便我拍照冷落了他 再開始享用後 麵條依舊是這麼有口感

也許有些人覺得麵條太硬了  不過這僅是在主觀上的不同想法 never mind~

麵8

加65元升為A套餐 叉燒飯+飲料

看起來頗像我們台灣的滷肉飯  不過比較像控肉飯 因為醬汁較為微小甜

麵9 

 

麵10

均勻拌好後 一入口後就真是滿滿的醬汁香及叉燒肉丁 吃起來真的是痛快 !!

不過還是要感謝游一丁的捧場  不然我點這些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無謂浪費

麵11

黃金豬排 

麵12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咬起來口感還不錯 卡滋卡滋的

麵13

厚度就一般般 而這次比較可惜的是肉炸的有些乾所以也沒有所謂的軟嫩多汁 而且肉片處理的沒有很好

可能是忘了把肉筋稍做處理  所以吃的時後真的是很難嚼 敗筆 敗筆!!

麵14

店內一隅~

麵15

三士真是間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拉麵店  所以請繼續努力加油!!!

麵16 

 延伸閱讀momo麵家三士之提前慶生(下):http://emilyk79.pixnet.net/blog/post/90425746

 

ATT 4 FUN 店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五樓

MOMO 百貨南京店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