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

在團購網買了張打邊爐的coupon 想說姐姐一定沒吃過 所以便趁姐休假約來一嚐

是說午晚餐不同的就是中午有推出商業午餐這一項比起晚上的單點著實經濟划算許多

上圖是姐姐點的招牌黃金咖哩 嚐了一口湯頭 還不錯味道頗為濃厚的 而且還很甘醇

其餘也就介紹不了了 如果有稍微看過一二篇的看倌就會知道艾蜜莉是無辣及無肉不歡的女人了

因為有訂位的關係  坐下後迎面而來的就是一盤份量不小的沙拉

和風醬汁口味 除了清爽外還真的蠻好吃的 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硬生生吃了快3分之2的份量

是說我改吃素了嗎

打1-1

醃漬蘿蔔乾 帶點酸帶點甜真的頗開胃的

打1-2

涼拌海帶絲  這小菜調味的也不錯 除了稍微油了一點但還是被好味道給取代了

打1-3

這是姐姐點的蔬菜盤 有玉米 青江菜 高麗菜 南瓜 花椰菜 一隻蝦...還蠻豐富的

打2

打3

我點的是海陸鍋  有蝦 蛤蜊 魚片 一些丸子及4片肉

打6

也有扇貝

打5

食材真的不算少 算是很實在的店家 不會因為推出券就偷工減料

打5-1

無肉不歡的艾蜜莉加點的牛肉片  一份50大洋 不算便宜 但為了肉也就大方點下去了

打4

麻辣鍋  這跟晚上的湯頭比較起來香及味是一樣 不過在色相上就稍微淡了些

不過對一般人而言也算是夠麻夠辣  但食畢後才想到忘了請店家幫我加辣度  失策失策

打7

鴨血夠嫩也入味 未加料的湯底除了鴨血 還有豆腐

把料都擺入煮滾後 陣陣麻辣香撲鼻而來

有時寫這些食記時 都會幻想現在正在享用著或可以直接衝去店內享用 只可惜店門早關門啦

打8

滿滿的料 看著是不是很過癮咧 如果此時吃的到這可就是夢想成真了

打9

打10

打11打12打13打14

手工麵條真的很Q帶勁 忘了在前一篇有沒有放這麵的照片 老了

雖然是在最後才煮麵 不過湯頭味道可不會像一般麻辣店一樣死鹹

煮到最後讓麵也沾染上死鹹味 所以在最後這麵條一樣是帶著香麻滋味入口

打15

我最愛的凍檸樂

打15-1

凍檸水

打15-2 

如果沒有三五好友一同入內享用 其實來這吃個商業午餐解解饞也不錯

重要的是如果在網購裏有看到他們的coupon券 也不妨買個一張試試

不過在這還是一提~口味是很主觀的一道意識 而會不會碰到地雷也不是你我能預期

也許今日艾蜜莉享用餐點之際是很不錯很享受 但他日若您在同家店享用

或許遇到些突發事件而令您覺得用餐不開心或食材不對胃 這也是說不得的事

不過無論好或不好還是祝福看倌們有個美美的一天喔

 

私宅打邊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
電話:8772-5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