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1

話說艾蜜莉最愛的就是麻辣 發現QQ小館也有好半年了

始終沒入內買餐 就在一次買麻辣燙來當午餐後就一試成主顧了

這大辣可真是辣到會頭皮發麻發汗流鼻水兼變成香腸嘴

雖辣卻又不死鹹 雖辣卻又香味四溢 雖辣卻讓人愛不釋口

原想要藏私不寫留待最後

但在FB巧見網友打卡兼PO文 藏私的我也只有硬著頭皮先來一篇(真是見笑了)

不過這小館不單只有麻辣燙關東煮而已  其他如便當 燴飯燴麵 炒麵炒飯...都有

 

 而晚餐極少享用正餐的我卻還未光襯過其他餐點

這次先寫這篇就是我最愛吃的麻辣燙)))))))不囉嗦~馬上寫下去

所謂的大辣絕非是這個色澤全是因為變態的艾蜜莉要求老闆要大辣再辣

讓老闆直接拿起一瓶謎樣的辣油猛力大力加下去

導致整碗紅咚咚 (謎之聲:這豈非很油膩?)

其實吃起來不覺得油反而覺得整個辣巴附在食物上 好吃但不油膩

而且鹹度剛好 湯是絕對喝不下去

不過加點水灑點鹽再置入鴨血改變成麻辣鴨血一樣好吃

或加上臭豆腐灑上蔥花變成麻辣臭豆腐也不

老闆 老闆娘可別罵我嘿~這湯頭實在是太適合拿來2煮呀

針對會做菜的我不拿來二度利用可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攤手)

辣2

回到食物上 老闆在種類方面準備很多不同的食材

甜不辣 豬血糕 黑輪 肉片 鴨血 菇類 豆皮 青菜 泡麵  餃子類...應有盡有

絕對不會讓你吃膩

如果不想吃關東煮麻辣燙 不妨吃個炒燴飯麵...也是不錯的主意

辣3

這張圖是2種版本 左邊是變態大辣版 右邊是無辣麻辣鴨血版(老闆娘忘了幫我煮大辣)

好險當天我買2盒剛好可以MIX在一起 不然我應該會端回去請老闆再幫我加辣

是說3個紅綠燈其實也不會太遠


食材都新鮮好吃夠味 只可惜害羞的艾蜜莉不好意思問老闆再做筆記

所以只能請各位看倌朋友看圖就好 畢竟有圖有真相咩

辣4

連炸芋頭也能在瞬間煮成這麼鬆軟 可見其功力真是不可言喻

辣5

每樣都好吃 當然肉食性動物者也別忘了加份肉片來滿足一下口慾

不過肉片不多吃起來或許乾柴些但因為有這香麻的湯頭

卻也讓肉提升了質感與口感

辣6

這可是我最愛吃的 記得第一次只敢買一條

食後卻一猶味盡 所以第2次第3次~~買時必點2條黑輪盤?)

這湯頭真的不輸給市面上的麻辣火鍋店

如果老闆願意的話 艾蜜莉可真想買湯底回家煮麻辣鍋吃

(這些真的是艾蜜莉天方夜譚的想法)

辣10

這貢丸蘿蔔湯忘了是第幾次買來試喝的 蘿蔔清甜入味而貢丸也很有彈性與嚼勁

吃個飯再搭碗熱騰騰的湯暖暖胃也不錯

辣7

這些食材分不同次拍而來的 有時下班去買來解解饞時

真的所剩不多 不過好消息是~~~星期六也有營業喔

當然喜歡打卡分享的朋友 也不用自己新增定位 因為一打卡就會出現店家囉!!

而喜歡麻辣燙的捧搖呀 可先從小辣試試 不然直接點大辣

變成香腸嘴 艾蜜莉可是不負責的喔

辣8辣9辣尾 

呷呢Q關東煮總店

電話:2563-8826/0922-605-525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39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