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1

是說這篇本來早該即時寫的 只是忙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遲來的祝福總是最美好的嘛

這次是以前同事的文定之喜 宴請在板橋的海釣族餐廳

首先上的是海釣兩吃魚 對於不愛吃生魚片的艾蜜莉  首選當然只有鮭魚一片

這就不用介紹嚕 

 

白灼活海蝦  蝦給的多而且也很新鮮香甜 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

海2

肥蟹扒銀絲 這可真是我的最愛 在海鮮餐廳就是可以吃到這麼鮮肥的蟹

而且還可以吃的很痛快 這時不用顧到氣質 直接走海派粗魯路線

大快朵頤就是了

海3

看看這蟹肥膏多 當下感覺實在是又幸福又享受

海4

波士頓龍蝦  這也是吃的我們心口甜滋滋的一道

是用蒜頭辣椒蔥末香菜醬蠔油調味清蒸吃起來很夠味

而鋪在底部的豆腐也好滑嫩入味 雖然文遲了些

但寫到現在      真的是希望每道再來一盤然後出現在我面前 就算吃撐了我也會全部吃光光

海5

金華瑤柱雞  這湯真的燉的很夠味 看那滿滿的雞油湯汁浮仔上面就知道這湯超正的

海6

果不其然 裏面還有豬腳跟著一起熬煮 滿滿的膠原蛋白

再加上干貝香菇的提味 這湯喝起來是鮮味滿滿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

如果天天有這一鍋  我想皮膚要不ㄉㄨㄞ ㄉㄨㄞ也很難

海7

富貴拼參味 是說這拼盤有點掉漆 簡單的腐乳小排 罐頭鮑魚沙拉

還有個炸物(吃不出來所以不介紹) 所以沒什麼人捧場

海8

花好月圓   基本上是有吉祥祝賀的意思在裡頭

南部以前喜酒快吃完時的甜湯多是桂圓湯圓湯

現在則通常冷盤後就是炸湯圓-取圓滿如意之意思

沾花生粉-取吃乎甜甜生厚生(台語) 統稱為花好月圓

海9

鮑魚海刺蔘 好吃海刺蔘鮑魚都好入味 也不輸大飯店

難怪這家生意這麼好 除了好吃的海鮮外 烹煮功夫也是一流

要不是餐廳真的有遠到 我倒是不排斥多消費幾次

海10

香蒜燴干貝 看這湯汁是不是很棒 放眼望去就是鮮鮮鮮

海11

這是在桌上用瓦斯爐現煮的 所以透過透名鍋蓋 可以看到他慢慢滾熟的樣子

當然別忘了要攪拌下以便食料都有熟和入味 再蓋下鍋蓋悶一下

一掀蓋是滿滿蒜鮮味撲鼻 當然喝了湯後更覺得精力充沛 不輸馬x夯 哈哈

海12

魚首味噌湯 最後再以味噌湯做個結尾 雖然喝了不少湯湯水水也飽到一個不行

但這道也是我最愛的湯品之一 不喝對不起自己的味蕾 喝了又對不起自己的胃

所以艾蜜莉還是選擇不放手 硬是喝了2碗 開心ing!!!

精緻水果盤一定有只是我忘了拍


海13

附上新娘送客照 有美唷

海14

最後由我們最可愛的Prince獻上祝福

雖然這篇真的遲寫了一個多月 但還是祝福妳們百年好合幸福百分百!!

海15 

海釣族真味園餐廳
官方網站:http://deepseafish.eatingout.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126號(縣議會旁)
電話:02-2253-1234/2252-9999
傳真:02-2253-1100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