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1

晶華酒店2F的Robin's共有三個部份:grill牛排屋、teppan鐵板燒和Lounge bar

不過首先要謝謝好姐妹maggie幫我慶生 今天我可真的是當日壽星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菲力牛排與肋眼牛肉捲套餐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碟沾醬

晶1-1

接著馬上為我們這些饑腸轆轆的客人上的是烤的酥脆的大蒜麵包

晶2

湯品有四種:奶油龍蝦湯、法式洋蔥湯、主廚推薦例湯、奶油蘑菇湯

我選龍蝦湯  除了好喝之外還可以品嚐到真的是一小塊的龍蝦

晶3

maggie點的法式洋蔥湯  喝了一小口洋蔥味真的是很濃厚香甜

晶4

沙拉佐油醋醬

晶5

maggie點的沙拉佐和風醬 份量有比較少量些

這種份量其實比較適合女生享用

晶6

開胃菜:明蝦干貝蘆筍 鮮甜的蝦 煎的剛好的干貝再加上蘆筍

很簡單也很開胃

開胃菜  

菲力牛排五分熟maggie order 不過艾蜜莉很怕血水跟生 所以有跟主廚溝通了一下

主廚果真是貼心 給maggie的是五分熟 給我的是粉嫩不見血水的牛排肉

一入口那好吃的滋味真是令我再三嚼味呀 甚至寫這篇時

還有衝動想殺去robin's吃這個套餐

晶7

很簡單的擺盤 有炸蒜片 現磨玫瑰鹽

晶8

肋眼牛排捲$1900   共三捲

晶9

牛肉片裹著將洋蔥蘿蔔絲杏鮑菇絲炒熟mix過後的和風味內餡

很甜很日式風 不過我還是最愛菲力這道

晶10

最後再上煎烤過的蔬菜-地瓜及絲瓜 這道我不愛感覺上有點掉漆...

給我炒高麗菜也ok咩 我不挑真的不挑

晶11

原本還一心期待有主廚加映場炒飯

只可惜原來只有晚餐才會有 這真是讓我有些許失望

猶記得以前晚上來吃時還有圍兜兜跟炒飯

沒想到原來午餐及晚餐真的差別這麼大

 

吃完後馬上移駕 吃著服務人員送上的飯後季節水果

晶12

meggie點的焦糖炸香蕉  好吃

晶13

我點的起司cake

晶14

沒想到最後meggie還給我個小驚喜  害我羞的呢~

謝謝好姐妹maggie幫我慶生也破費了

但我真的很感動喔 !!要說的是~~有妳真好

 

晶15

晶尾 

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