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

這是一個挺難得的同事私下聚餐  原本是要吃熱炒的

礙於本人姐妹會往往都是吃熱炒  所以作罷 後來同事說乾脆去吃唐宮

但這家生意太好了顧著他們該死天殺的翻桌率 竟然要我們訂5點半吃到7點半

這讓我不禁想問問  是當我們太閒不用上班 還是吃飯就要吃這麼趕  放棄!!!!

於是在艾蜜莉左思右想下 就決定把維加斯推薦給同事 沒想到大家也沒諸多意見 

就這樣下班後我們四人就勇往直前的走去呷奔啦

 

封面圖是mei姐點的"超值牛排 雙主菜套餐"的 套餐冷盤之塔香奶滋中卷

擺磐讓人整個視覺享受為之一亮 不過我也嚐了一口 味道不錯 中卷是軟嫩Q彈

再搭上SAUCE吃起來頗清爽 我喜歡!!!

 

我跟菁美眉點的"超值雙人行"分為A.B.C三種 我們點的是A套餐$690(因為我想吃披薩)

內容:1.前菜  2.墨西哥披薩或法士達 2選1  3.義大利麵飯 2選1 4.飲料 選2

       所以BREAD 芥末籽蒜香麵包 就來2份4片  而MEI姐跟LING姐就是一人一份2片

芥末籽頗多 不過沒什麼味道 到是蒜香味道是濃厚到不行 咬一口挺軟脆

不過如果奶油可以再多抹點 我想應該會更加分

v2

MEI跟LINE姐點的洋蔥鮮菇湯及青花菜奶油濃湯

這2道湯我都喜歡 鮮菇湯喝起來很香甜爽口 而奶油濃湯調味濃度都剛剛好

v3

凱撒沙拉 (單人及雙人份) 

如果單點的話 倒是可以點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而且不會柴的不好感

有些雞肉沙拉吃到一半真的會覺得害怕 所以我蠻愛維加斯的這道沙拉

v4

煙燻雞肉披薩 我的主餐 皮薄料多還可以牽絲 好吃又不油膩

左下方的生菜還可以放在披薩上解膩  不過對艾蜜莉來說其實不用加 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當然吃重口味的我可以這麼狂妄的胡言亂語

如果怕會膩 其實再加上這拌過的生菜配著吃也是不錯喔

v5

mei姐點的主菜 碳烤豬肋排vs義大利麵(雙主餐) 份量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還有烤櫛瓜 也是用孜然口味 不過味道都淡了些

豬肋排也很夠味  吃起來還很有嚼感  至於義大利麵因為沒試吃 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問了下當事人 回答是說~這義大利麵也好吃 問哪裏好吃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也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吃的開心愉快享受就好

v6

南瓜小黃瓜香菇  沾上豬肋排的sauce是一定要的

可別看豬肋排這切的怪形怪狀一蹋胡塗亂七八糟的肥滋滋模樣(犯人是mei姐)

其實真的不會油膩 反而帶點油在烤時更能帶出調味醬與肉的香甜多汁

v7

一樣是mei套餐的菜 維加斯雞翅搭蘋果sauce

烤的時間剛好 讓肉不會太乾硬 不過小棒棒腿倒真的得沾點sauce會比較有味

v8

mo美眉點的 泰式香辣雞肉麵 當事人及旁邊沾一點的 說還不錯吃!

唯有當事人覺得份量太多了 沒錯!個人覺得當天我們根本就是秉持養肥教育來吃

v9

菁美眉跟我合點的超值雙人行之主餐之一  "澳洲牛肉焗烤燉飯"

牽絲的起司絲  挖一口試吃 滿嘴長白米飯吸收濃濃的起司味

 

如果不怕肥 點這道就對了

v10

我額外加點的 維加斯培根起司漢堡  這是我第一次點(之前都是點美式牛肉漢堡)

其實都知道吃不下 但就是愛他們家的漢堡愛他們家的薯條

所以也就只好認命的把薯條吃完 (就算涼掉薯條也一樣好吃喔)

漢堡就整個完好無缺的打包帶回家當宵夜再嗑掉

其實說真的 維加斯的漢堡也不輸其他家漢堡

所以真的很想吃漢堡之時又不想買mm牌 我就會想到維加斯的漢堡

 

 

v11

 

@甜點忘了存在哪個檔 要再找找~到時再補上

因為菜色太多了 所以抓了3張比較超值特惠的內容

 

v12v13v14 

店內一隅~~

維加斯以美味平價、份量大的料理為主,種類繁多,舉凡漢堡、義大利麵、墨西哥披薩等都是人氣選項,也適合好友聚會用餐或是夜晚來點小菜搭上小酌也不賴!!

若是想看足球賽 棒球賽 藍球賽...不想一個人在家看也不妨約個3~5好友

到店內邊喝邊看與同好一起high一起尖叫!!!

 

v15v17v16 

catsV 

 

VEGAS 維加斯美式餐廳

電話:02-2541-67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營業時間

         週ㄧ至週四  PM 12:00-00:00

                  週五  PM 12:00-02:00

                   週六  AM 12:00-02:00

                  週日  AM 12: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