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1.JPG

嬸嬸丟了一篇關於鼎天的文章給我看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不二話馬上打起電話預約

結果竟然有位 所以下班後就請叔叔一家四口到鼎天吃燒肉了

鼎天的食材都還挺新鮮的 肉質也不錯

因為是2吃的關係 所以還有一個鍋物 爬了文看到他們的麻辣鍋底的評論是普普至不好

原本是不想點麻辣鍋底怕踩到地雷 經詢問服務生 他回說是天外天的鍋底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果真人不可以不信邪~~~~~~~~~~~我們踩到地雷啦

這湯底無辣無麻無香 整個就是鹹 反觀清湯還大為勝出

還好我們都有實驗家的精神 並不會被這挫折感給打倒

鼎2.jpg

食材種類挺多樣的 礙於相機跟室內燈光 所以拍起來色澤是較暗淡些

鼎3.jpg

光肉我們就點了好幾回 骰子牛肉好吃 而煙燻豬培根(下圖中圓形肉片)也不錯

誇張的我們點了3次

鼎4.jpg

紐西蘭貽貝調味不錯 肉也很飽滿

而清酒燒魚也很好吃 湯喝起來也很清爽

鼎5.jpg 

培根中間放的是年糕 吃起來挺特別的 不過要烤到軟嫩適中 不然只吃的到培根的滋味

下面那張一串2顆的就是干貝串燒 吃起來還可以  不過不會有想點第2次的想法

鼎6.jpg

我最愛的喜相逢 每隻不算小 也很飽滿 

不知道是不是愛吃的關係 所以每次烤喜相逢都不會黏盤

這也是加點之一 光我一個人起碼也吃了10條喜相逢以上

鼎7.jpg鼎8.jpg

 

鼎9.jpg

 

鼎10.jpg

除了這些以外 還有孜然味的肉類 海鮮 時蔬 點心可以點

只可惜有些圖都照糊了 所以見不得人沒辦法上傳

鼎11.jpg

火鍋類的食材區

種類不少但不會令人驚豔 就是挺普通的菜色

我想這應該是店家為了跟天外天做些區分 所想出來的點子

如果能將火鍋跟天外天的滋味及食材做個統一 我覺得這一定是無敵的一家店

只不過鼎天就是注重燒肉這塊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其他改變

鼎12.jpg

 

鼎13.jpg

價位不算低 不過整頓吃下來還是覺得很值得

問了一下家人如果有下次願意再到訪用餐嗎?答案是~~~會

我想應該也是這樣  在燒烤食材的部份確實是可圈可點

下次想吃燒肉時 我也是會再到鼎天享用

鼎14.jpg

店內一隅~

鼎15.jpg鼎16.jpg 

鼎天精緻無煙燒肉
地址: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
電話::(02)2592-3400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4:00 假日 16:00~04: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