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1.JPG

這次又是託老闆的福 所以我們又來九記報到啦

繼上次沒點的菜色   這次除了吃以外也再補上新圖

首先是我最愛的生抽煎草蝦 Tiger Shrimps(學名)

蝦炸的酥脆再加上生抽(淡醬油)乾燒 吃起來是蝦肉彈Q鮮美多汁而蝦殼也是可以直接吃入口

這道料理從剛開始吃到現在口味從沒變過 大廚果然就是大廚 讚啦

 

 脆皮雞(招牌之一)

 

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 而雞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因為用熱油反覆淋在外皮的方式將雞皮炸到金黃香脆

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

 

九2.JPG

這次也有點拼盤 不過特地照了張叉燒肉的特寫 所以就跟以上菜色做個混搭照

九3.jpg

新菜色:蘿蔔絲蝦餅

九4.JPG

蘿蔔絲蝦餅炸的酥脆 吃下第一口時感覺上有蘿蔔味   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這道菜的菜名

單吃感覺鹹度淡了些 但切面卻看的到滿滿的蘿蔔絲

沾上特調的醬汁 甜甜酸酸辣辣的味道更帶出蘿蔔絲蝦餅的鮮甜味

九5.jpg

腊味糯米飯

 

九7-7.JPG  

 

枝竹牛腩煲

濃郁的湯頭 喝起來真正就是沒有羊騷味

據同事說羊肉是一丁點兒的腥羶味都沒有 其實我真的相信

因為不吃羊肉的我就算喝蔬菜羊肉爐都稍稍覺得有點羊肉味

但這鍋真的就是拍胸脯掛保證 連豆皮這麼會吸味的食材 一入鍋開吃後

只吃的到湯頭濃郁的香味 真不知師傅到底是用什麼大絕招將這變的這麼美味可口

我隔壁的同事還想說過年訂一鍋帶回家當年菜說

說真的要是沒有羊  我想我應該也會抱一鍋回家 畢竟明年的年假真的是落落長說

九6.JPG  

羊蹄不大隻 但卻也富有飽滿的膠質 記者秉持著好奇發問的精神

採訪了c小姐~得到的答案是"好吃""美味" 其實這不用訪問 我個人也想像的出來

 

XO醬炒高麗菜~~雖然僅以好吃美味帶過  但真的炒的很有鍋氣香

九7.jpg  

白灼牛肉

九8.JPG

切超薄的牛肉片底下鋪上燙豆芽菜及金針菇 牛肉片燙個8~9分熟  

再搭著底菜沾醬吃 牛肉既是嫩而吃起來又爽口

 

九9.jpg

蒜蓉徵鮮魷

一上桌時陣陣濃郁的蒜蓉味撲鼻而來 而動口後蒜蓉味是滿滿在口中加上魷魚的軟嫩

保證是會一口接一口 不過吃完後可真要有滿嘴大蒜的準備了

所以準備口香糖或是用濃茶清新口中異味是很重要的

九10.JPG  

九11.JPG九12.JPG九13.JPG九14.JPG九尾.JPG 

這次就到此結束囉~如果再訪再有新菜色會再補充的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