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1.JPG

嬸嬸說這家石園活魚的糖醋魚好吃  一定要帶我們來品嚐

趁著星期六就開著車一家連我5口到石園吃魚啦

我們約12點多出門差不多1點多就到達目的地 此時抵達餐廳內已經沒什麼人用餐了

原來在我們之前剛好走掉一批百來人的xx人壽 所以避免掉我們等候的時間

果然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饑腸轆轆的我們 一坐下就馬上點餐囉  招牌糖醋魚是必點的 師傅炸魚技術真是一等一

吃起來是外酥脆內軟 糖醋味也很重 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但我只吃一塊就放棄

畢竟有些過重的醋溜甜味不是每個人都喜換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豆瓣鮮魚 嚐起來還不錯 魚很鮮甜 

不過我想這餐廳較走向合餐的路線 所以口味不會很鮮明

真的說起來我還是最愛我們公司附近店家料理的紅燒豆瓣魚

石2.JPG

避風塘魚柳 吃魚柳時要巴著豆酥 這樣才吃的到豆酥的風味 不過這豆酥較為溼軟

所以咀嚼時還是會有豆酥提上蒜頭的香氣

石3.JPG

我點的是鹽焗油雞 不過感覺上很像白斬土雞 雞稍肥了點 但吃起來很軟嫩

不過旁邊附的醬菜就不值得一吃了

石4.JPG

鳳梨蝦球 這是替我們家的b醬點的 不過當挑嘴的我吃一小口  當下就決定放棄

除了油甜外 會令我不吃的最大原因就是~~~這食材用的不是新鮮蝦子 

雖然去腸挑筋有點細工煩 但無論是魚亦或蝦貝類 新鮮才是王道

石5.JPG

客家小炒 吃起來還可以 唯一有點小遺憾就是沒什麼鍋氣跟醬香感 

其實也不是我挑 只是身為客家人的我對於客家餐點 吃時總是會以奶奶的手藝當標準

但對其他人來說 我想應該也是道美味的小炒

石6.JPG

薑絲炒大腸  剛上桌時的酸味超香的 不過一吃才發現味道太過溫和了  應該是添加豆醬的關係

不過也或許是沒用醋精炒 所以有酸味 但純正味不夠 於是我們就再麻煩廚師再幫我們炒酸點

第二次上桌 味道還是略差了點 不過比第一次好 我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廚房 就將就全盤解決他

其實這也不能說些好或不好 畢竟客家料理純屬重鹹重油重口味的料理

餐廳會在味道上做調整是很平常的事  何況現在大家比較重視身健康 提暢"少油""少鹽"多健康

但這也是我常提的 每人口味都不依 所以好或不好只能由自我評斷

 

石7.JPG

炒麵 一人份 沙茶口味 不難吃

石8.JPG

清炒豆苗

石9.JPG

因為我們沒有選擇抓魚 所以就直接點現成的菜單比較快

石10.JPG石11.JPG

各大媒體的爭相報導

石尾.jpg 

石園活魚

總店:

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新生路83號

TEL:(03)-4713769

文化店: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7-2號

TEL:(03)-4712307

PS.因為假日的關係 所以餐廳貼心的在下午也是正常營業

如果怕人潮多 可以避開用餐時間前往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