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首.JPG

託某單位宴請所賜 我們來到兄弟飯店14樓桂花廳用餐

當然第一道開胃菜不會是生菜蝦鬆  不過原本不打算拍照的我

卻被恩准開拍 基於這恩賜不拍可真是對不起自己

但卻在第一道享用後才有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拍"

生菜蝦鬆真的好吃 味道夠而且神奇的是不愛吃荸薺的我竟然第一次發現他的美味

下圖是老大從不知名的地方帶來加菜的 貴聳聳的龍膽石斑 據老大的說法是~

這隻要價6000大洋 所以不愛吃生魚片的我當然也要淺嚐囉

恩............入口並沒有即化 但魚肉本身是很彈牙的 有帶筋需要慢慢咀嚼

而老大又吩咐主任要送上水鍋讓我們涮涮魚肉

個人覺得還是有涮熟的魚肉比較鮮美多汁

在此又不禁佩服起日本人了

桂1.jpg

第一道 明蝦烏魚子 沒拍到實屬殘念 不過要說的是~~~鋪底的馬鈴薯沙拉真的好吃又不膩

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把那一大盤給喀光光

魚香筋腩煲

光聞到香味就讓人垂涎三尺  吃下口可以說是蹄筋入口即化而牛肉是呈一剝就分離狀

吃下去就好像是在吃膠原蛋白一樣 重要的是調味真的可以說是 色香味俱全

所以光蹄筋我就吃了7~8塊 yummy!!!

 

桂2.JPG

鰻魚櫻花蝦米糕 

用料豐富而且鰻魚的醬汁整個也濃縮到魚肉裏 搭上米糕吃起來不會油也不會使人覺得膩

桂3.JPG

子鮑燒烏參

這道也是燒的很棒 烏參有入味而加上子鮑軟嫩吃起來真的是棒透了

再加上好調味 整個人都覺得幸福起來 真的是功夫菜來著

連2道養顏美容的料理   只能說~~~~你們太會點菜啦

桂4.JPG

清蒸石斑魚

俗話說有"青"才敢蒸 就是在說這道啦

桂5.JPG

竹笙砂鍋雞vs海鮮燴散翅

這雞湯只能說太完美了 經由長時間的熬煮所有菁華都燉進湯汁裏

此時大家都吃不太下 所以就在鼓吹下由本人我喝個2碗 除了養顏美容

也藉此順便補一下 雖然說長期失眠喝個2碗湯並沒什麼效 不過當心理補償作用一下也不錯

而海鮮燴散翅這道就沒什麼進步了  不知道為什麼桂花廳的羹類永遠都沒熱過

所以吃一小口我就放棄了 湯就是要熱才好喝  真的是砸招牌

桂6.jpg

乾扁四季豆 

這道加蔥油餅皮感覺上不像乾煸四季豆 不過在美感上就加分不少

據吃過的人分享吃後心得是~好吃但太油  不過我覺得油不是大問題

問題是沒品嚐到才可惜 話說~~~都近尾聲了 再上這道可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畢竟都飽到差不多了

桂7.JPG

桂8.jpg

這頓吃下來真的是非常之滿足 今天寫這篇讓我又再回想起來雞湯  子鮑燒烏參  魚香筋腩煲

明蝦烏魚子鋪底的馬鈴薯沙拉的好滋味

桂花廳標榜~材料好 不太辣 少油膩 口味佳   實屬名至而歸

真的是要給個讚

 

 

桂尾.jpg  

兄弟大飯店 桂花川菜廳

電話:02-2712-3456(總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14樓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