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1.JPG

 

每年秋冬之際 就一定要來這味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薑味 不過這卻是讓我對薑母鴨改觀的一間店

所以夯不啷噹的竟然也吃了6~7...8年了

從舊老闆吃到變新老闆接手  這間店只做半年 所以只要到開店之際

怎樣我都會安排個姐妹會來這打打牙祭

雖然snow放鴿子vivi遠在雲林 阿珊隔天做健檢 22搬家在忙而gina因為她爸媽認識老闆所以無法前往

但這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品味的決心 所以我和rita就2人手牽著手心連心的享用美味的薑母鴨囉

一上桌濃厚的薑酒味就撲鼻而來 當然是要略煮翻再開動

這鴨肉剛上桌時是很Q彈軟嫩但還是再熬煮點時間再享用

不然像牙口不好的我可是會咬不動呢(想當年還年輕的我剛上桌二話不說即刻大開殺戒 根本不會有這問題)

 

鴨1-1.jpg

在等待木炭燒紅之際 麻油麵線是一定要來個一~二份的

這麵線充斥著麻油跟油蔥酥的香 不過這次老闆娘可能調味上有些失誤

味道並沒有很紮實 而且份量很少 我想可能是因為rita先到先點的關係 老闆娘才煮一人份

希望下次光臨時這麵線可以恢復以往的水準

鴨2.jpg

鴨腸是必點的 不過這次的鴨血吃起來少了往年的那份Q滑軟嫩

可能是在製做方面出了點小失誤 不過無傷大雅 因為不會影響到這鍋的美味

鴨3.jpg

蔬菜類是必點的 當然豆皮已下鍋有就無法拍出成品

份量不多 這可真的不能怪店家 誰叫最近菜價漲翻天

不然正常時候可不是這樣小份喔

鴨4.jpg  

鴨5.jpg 

因為來的晚所以我們被安排到2樓去 也因為這樣加點的鴨丸子 米血糕 餃子都忘了上

最可惜的是鴨丸子 這真的好吃 光我一人就可以嗑掉一份了 下次再補上

第一次到2樓用餐

很神奇的竟是老闆認得我 兔兔說我應該是喝太大了

這誤會也太大了吧 其實是我不定期會到這間店外帶一鍋回家吃

所以認得我的臉很正常咩 找天再外帶一鍋回家

鴨6.jpg鴨尾.jpg  

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22號

營業時間:下午17:00~凌晨3:00

電話:02-2563-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