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這次和辣媽美女Michelle及小蕾姐姐之約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GALERIE Bistro享用午餐

這間餐廳內部就是一個white house的佈置 真的怎麼拍都美

因為是午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點了商業套餐  我和michelle點了烤菲力牛排 850大洋 服務費另計

不過這價格不斐的午餐很神奇的是~主廚湯品跟沙拉 竟然是二選一

所以我點了蕃茄湯 而michelle則選擇沙拉

b2.jpg

簡單的麵包搭上butter

b3.jpg

而小蕾姐姐則選擇精選鮮魚有詢問過主廚今日的魚是鱸魚做成的魚排

先煎後烤  但滋味可真是得問問當事人了

b4.jpg

主廚是建議我們點5~6分熟 

但我不愛有血水的牛排 所以請廚師幫我做7分熟  這粉紅色的色澤剛剛好

軟嫩又多汁 只是調味稍微鹹了點 但肉質是還不錯

而馬鈴薯尼也是綿密有口感

蔬菜是用孜然來調味還不賴 可惜的是櫛瓜竟略顯苦味

b5.jpg

淑芬點的白蘭地胡椒奶油香煎豬排  豬排不會很大片挺單薄的

b6.jpg 

餐廳不提供水  所以要喝的話不是點飲料就是另付50元點氣泡水or礦泉水

雖然價錢不高 但也頗令人傻眼

b7.jpg

b8.jpgb9.JPG

下午2點-5點有披薩及下午茶供應   下午茶是660+10%二人份

隔壁桌有人點下午茶  但小點份量都不大  大約一個麵包是女孩們拳頭這麼大(?)

b10.jpg

店內及互外一角

格調真的挺優雅舒適的

不過下次來 我想還是選擇下午茶時間就好了

b11.jpgb12.jpg  

b13.jpgb14.jpgb尾.JPG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位於乾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