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說到麻油雞 我想大家對阿圖都不陌生

這次很無聊的在msn po上我想吃阿圖麻油雞

沒想到在中午11點多竟然有人自告奮勇的要請客 於是我們中午就坐上車到阿圖吃午餐囉

3個人點了燙空心菜  豬肝 米血 還有沙茶麵跟麻醬麵  麻油雞 麻油腰花

不過這次圖不多 原因是請客的大爺跟我的好姐妹說了一句~

最討厭人邊吃邊拍照了 害我大受打擊

所以心裏下定決心 改天再來店裏吃 拍個夠 無奈在我想吃時又是外帶回家

(完全忘了要來復仇拍照的這檔事)

這麻油豬肝也是道學問呀 店家是燙的軟嫩彈牙 果真不愧是麻油雞界中數一數二的高手

圖2.JPG

麻油腰子  腰子處理的很乾淨所以吃起來可是脆嫩好吃 熟成度剛剛剛好 完全不會過老

給他一個   莫怪乎過不到幾天我又買回家止嘴饞

圖3.JPG

這豬血糕可就甭提了唄  真是好吃呀  整個就是軟嫩到一個不行 而厚薄度剛剛好

完全不像有些豬血糕吃起來會偶爾吃到顆粒 搭配上花生粉跟醬  真是一絕

圖4.JPG

這是招牌跟用餐區  點餐區可是要往相片的左手方走 點餐付款一起來 再上座等食物

如果中午來可是要早點到 不然人潮之洶湧 可不是蓋的

而外帶則是先點餐 等店家煮好再買單  為什麼外帶也不拍照???

因為外帶的顧客多我怕拍了被人打

圖5.JPG

阿圖在遼寧街也開了個分店 所以不到總店享用或離總店太遠 也可以到遼寧店大啖美食

另外店家也有宅配服務 這也算猴腮雷啦~~~

不過像艾蜜莉這麼愛吃麻油腰子的  還是乖乖外帶或到店裏吃啦

有機會我會再補圖的

圖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