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1.jpg

這間是位於四平街陽光商圈裏的一家餐館

如果只是經過壓根就不會入內用餐

這次剛好托老闆的福 讓我們有機會入內品嚐

吃過蘭姥姥餐廳的人 普遍一致是給好吃還會再來享用的一家店

當然這次吃過後的我也是如此認為

在主菜未上桌前 先來點小菜來祭個五臟廟可真是不為過

雖然第一次吃  不過這些小菜可真是一絕 無論是蔥燒鯽魚 苦瓜小魚乾 辣椒鑲肉亦或烤麩...

真的是另人吮指回味

蘭2.jpg蘭3.jpg

紅蔥烤排 其實原圖不是這樣的 在相機開關正打開時 服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切了它 殘念= =

不過這道烤排肉質吃起來可真是軟嫩又多汁 完全不會有乾柴的肉出現 而遍佈在肉上面的五花

也不會讓人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真的愛吃肯定可以配上好幾碗飯(我不愛吃飯)

蘿蔔牛筋肉 蘿蔔甜牛肉軟嫩多汁 可別以為牛筋會咬不動 像艾蜜莉這種牙口差的人

也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吃上好幾塊 嘿嘿~還好火侯夠還真讓我能養顏美容

蘭4.jpg

不過蝦仁豆腐這道 我就不建議點了 原因是蝦仁對艾蜜莉來說不是現剝的

在吃的時仍是感覺有沙沙的口感在沒一定點兒鮮蝦味 而豆腐也不入味

所以只試嚐2小塊就作罷

不過下面的酥炸馬頭魚就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了 除了魚新鮮外 肉質的嫩再搭配外皮的酥

真的整條魚讓艾蜜莉我都可以一人全部吃光光 棒啦

蘭5.jpg

這道火腿白菜雞湯 可真是要大力推薦 ~

這道可不是現點現有喔 如果要吃真的請前一天預定 因為是要經過慢火燉熬才煮的出湯的鮮美及甜度

by the way~我們老闆娘還有多加一份大白菜進去 讓湯更加更加鮮甜

真是太好喝了~~~ 要不是胃口不是很好  以好喝湯的我肯定給他來個10碗8碗的

蘭6.jpg 

蒸臭豆腐 這艾蜜莉就不介紹了 豆腐雖然臭的好吃但卻不入味 雖是現點現做

但真的還是令人失望 如果能夠讓醬汁也進入豆腐裏 我想吃個3~5塊也不成問題

蘭7.jpg

店家招待的客家小炒   這道表現就挺不錯的 魷魚不會過老而且醬香味夠

單吃或拿來搭飯都很好

最後加點的蛤蜊絲瓜 表現還不錯 蛤蜊及絲瓜的鮮甜都有帶出來

飯後的水果及甜點就不上文章了  因為~~~~~~只要甜品不難吃 台灣餐館都是一樣的

蘭8.jpg

如果想吃江浙菜 可別忘了來"蘭姥姥餐廳"喔

菜單1.JPG

菜單2.JPG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藍位置.jpg  

蘭姥姥餐廳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66巷3號

電話:02-2506-3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