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1.JPG  

這是帶艾小寶去淺水灣玩後 我們跑去長角96吃牛排

我點的12oz德州騎警肋眼牛排  680大洋

一般沒特別order 廚師就會幫上7分熟的牛肉 可是我有特別請他再稍微用熟一些

不過如果看倌下次吃 就維持7分熟就好了

長角真的就是在濱海公路上 所以不要以為自己走錯  往前開下去就是了

角1.jpg  

這間餐廳就是有名的邊界驛站那離婚的太太所另外開設的餐廳

知名度現也不輸給前夫開的餐廳 而且晚上6點開始還會有樂隊帶動氣氛

不管在室內或室外用餐都有不錯的感覺 只是要注意~~~~~~~~~"媽司ㄎ一透"就是紋子啦

這挑戰也不輸邊界  如果您可以~也別忘了來試試挑戰當個大胃王喔

挑戰96.JPG目1.JPG目2.JPG目3.JPG目4.JPG目5.jpg  

這是朋友點的24oz丁骨 差不多是我2個手掌這麼大 不過下場跟12oz一樣是吃不完

我的一半多還打包給艾小寶當宵夜享用

配菜真的很簡單到一個不行 水煮花椰菜玉米跟醃漬蘿蔔乾 再一球馬鈴薯泥

跟邊界比真的還是有差別

牛排可以灑上海鹽吃肉質本身的鮮甜味 也可以沾醬汁吃

醬汁本身味道還不錯  不過醬汁本身卻不太濃郁

雖然覺得還不錯 不過確還是不太適合我  沒吃過的人倒是可以去嚐嚐鮮

牛2.JPG配菜96.JPG

斷面秀~ 

尾巴.JPG  

燉牛肉清湯還不錯  沙拉就很一般般了 這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做啦

餐後的飲料 綠茶 紅茶 咖啡  不過茶類有加糖了 所以也不用特別交待要無糖

配菜新.jpg  

環境96.jpg 

這家餐廳也有很多人會帶寵物去 雖然不是寵物餐廳 但只要您家的寶貝乖乖的

都沒太大的問題 如果擔心發生慘案 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艾小寶在今天的表現真的都很好喔 遇到其他狗也還算是個有禮貌的小紳士

所以艾小寶 你真的很棒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