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1.JPG

這是在網路上爬文找到的店 店家本身也有接受有狗寶貝的顧客到店家消費

而這也是第一次帶艾馬尼到淺水灣玩水

雖然台北離三芝挺近的 但第一次我們花好多時間找他

原因是~~~~我們來回經過好幾趟卻沒看到招牌 所以要注意找

因為招牌真的有比較小一號喔

we2.JPG

今天天氣算不錯 沒有熱到讓人抓狂  不過坐在戶外 汗也會不聽始喚的狂飆下

一入內我們馬上帶著馬尼到戶外區坐下 不過因為店家人手不足

所以剛坐定位後  我還搞不清楚的找人點餐 但~~那人也是顧客

真是糗到家

當天是邊境牧羊犬的聚會 所以在戶外室內算了一下 約莫有8隻狗兒們

不過沒圖沒真相 哈哈~ 但實際是 我只顧著艾馬尼而忘了要幫他們拍照

看這小子可真是開心的咧

we4.JPGwe5.JPG

空空如也的戶外區~  因為狗兒全帶去下面游泳玩水啦

we7.JPG  

這是點給艾馬尼的漢堡餐  因為店家人手不足的關係  所以餐點出菜率是真的有慢到

不過在店家網站上也有把這段寫上去"因人手不足出菜速度會較慢請見諒"

就是希望大家別因此而下錯斷論

畢竟網路的世界真的是挺可怕的  一個錯誤訊息 真的會搞倒一家店 (恐怖~~)

這漢堡肉真的是不錯  我挺喜歡的  因為是做給艾小寶吃 所以一堆雜七雜八的醬我都請店家去除

如果還有再度到這 我還是會點這漢堡餐的

漢堡餐 $250 ---如果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忘了拍menu了 哈哈

we8.JPG

這應該是夏威夷披薩 好像是250~280  差不多是9~12size吧

雖然貴了點  但味道吃起來真的不錯 還會牽絲 鳳梨的酸甜再加上德國香腸及濃裕的起司

真的是太美味的一道餐點

要不是天氣太熱 我想一個人就可以把它嗑光光了

we9.JPG

這是我點的青醬雙椒牛肉義大利麵 應該也是$250大洋

不過這道的滋味對我這麼熱愛青醬的人而言 味道真的就是略顯單薄

因為青醬味不夠跳tone 而且吃起來較為偏甜 好在sauce多 不會讓麵顯的過乾

這就還挺讓我稱許的 牛肉片也很軟嫩 店家在處理上真的還蠻用心 值的肯定

如果青醬味可以再重些 味道再稍微調整 我想這應該也是人氣餐點之一

we10.JPG

下面是店內擺設 雖然不是這麼的精緻  但就是有個家的味道

所以感官上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尤於每人觀感不同 所以請以自己觀感為主

we11.jpg

第一次到海邊  第一次看到海浪  第一次下海 

所以害馬尼一直對著海浪汪汪叫

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不過做媽的我 看到這樣的艾小寶真是愛死了

we12.JPG

下水了  所以我說艾小寶真是個"憨膽" 完全不知道怕的

we13.JPG  

真的在游了  雖然他老媽我是個旱鴨子 不過這可不代表艾小寶也是旱鴨子喔

尼棉看看  是不是游的很棒呀

we14.JPG

不過我還是沒想放牽繩讓艾小寶自由自在的游泳

畢竟在遠方還有7~8隻牧羊犬在

雖然是第一次游泳 但艾小寶真是游的太好了

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游完後 店家還有準備沖乾泥沙的水管讓我們使用

所以根本不用煩惱玩的髒兮兮的小孩子該怎麼處理泥沙

真是太貼心了

we15.jpg

we love cafe除了餐點不錯吃及店家貼心的準備沖水蓮蓬頭外

更棒的就是直接從餐廳走下階梯就是海邊了

所以想帶狗兒到海邊玩的捧油們 也別錯過這家歡迎攜帶寵物入內的餐廳喔

we16.jpg

附上艾小寶帥帥照 做個ending囉!!!

we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