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1.JPG

我們這群姐妹淘 只要一逢聚會 都是約熱炒店

原因就是單純的要來灌個啤酒 難得一次我們想通了想吃點韓式餐點

於是就相約在網路上推薦度極高評價的"北倉洞"

一抵達後果然是人滿為患 好在我們有提早訂位 不過由原本6位變成4位

店家也不以為意 我想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吧

一坐下店家馬上上免費的小菜 這是可以續點的  總共有8小碟

涼拌冬粉 菠菜 茄子 黃豆芽菜 花椰菜 辣蘿蔔乾  馬鈴薯  豆腐

看了菜單 感覺上也沒有所謂的平價

北2.JPG


北3.JPG

如落葉般被掃光的小菜

北4.JPG


北5.JPG

主秀上場了  主角之一: 很沒料的餐點 就只有海帶湯 附個所謂的開胃菜 及 5片烤肉灑點白芝麻   NT$120

這不是我點的所以也不知好或不好吃 但這種內容物賣的價位

真的另人覺得沒什麼價值

北6.JPG  

主角二:跟烤豬肉飯是一樣的  但更貴些 NT$160

本姑娘看到餐點竟如此寒酸 馬上二話不說 送上我點的泡菜豆腐鍋的2塊豆腐

以示安慰

北7.JPG

主角三:感覺上就挺中規中矩的石鍋拌飯 但送來時感覺上沒這麼熱騰騰的感覺

看著妹妹在拌飯時也沒聽到有 "噗滋 噗滋"的聲音

不過問了一下吃的感覺~~ 妹妹說還OK 所以我也小吃了一口

果然味道是還OK   這道要180大洋   一樣感覺不太值得

北8.JPG

主角四: 泡菜豆腐鍋  本人ORDER的   150大洋

這道餐點很屬實 就菇類=金針菇 豆腐3塊 粉絲=冬粉 肉片=3片

整體上內容物稍嫌單調 肉片吃起來的感覺很柴 就像是賣場或便利商店賣的那種X牌肉片一樣

所以我喝了幾口湯試個味道跟幾根金針菇就放棄了

北9.jpg

最傻眼的是單點的海鮮煎餅 從正面往下看 真的覺的挺不錯的

北10.JPG

但~~~~~ 一拿起來卻是扁平的餅 跟我指頭比較起來還要薄

雖然有煎餅的香跟油  但卻吃不到應有的水準  這道是120大洋

雖然不貴但以這樣的品質看下來 真的很令人傻眼 唯一可以替店家解釋的

或許是因為客人絡繹不絕 所以廚房做菜做到亂了陣腳吧


北11.jpg  

大致上而言 消費是能讓人接受的範圍裏

也還有其他好菜色我們並沒有點用  這樣的食後記或許是以偏蓋全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跟感受不同

只能說針對這次點的餐點而言 確實沒有令我們驚豔到

所以也不會再給他機會

不過可以讚賞的是~老闆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吃完後我們改至熱炒店續攤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真是幸福快樂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