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6.JPG  

好久沒動手做便當啦

自從開展結束展覽到琉球玩後

都沒在做菜更甭提做便當 不過這幾天同事又相約要訂水餃

看了一下冷凍庫  只能說無言以對 因為我家可是冰的滿滿滿

所以不快點消耗時材可真是傷腦筋了 所以艾式便當又在今天重出江湖

簡單沒什麼難度的菜 對懶惰的我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加油的再清空冰庫

這樣我也才有再去買菜的動力 哈哈!!

討厭的下雨天 不過現在心情還是相當的不錯

或許是小週末的關係   雖然晚上沒約 可是想到回家跟我家的臭毛孩子相處

就是整個大悅 有人說我這樣很孤單

但我覺得孤單是自己找的 就算是只有我一個人  只要有想做的事

想看的事物 一切都會變得美好的~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