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25.JPG  

去了日本沖繩一趟  在經歷3年的時光裏 我終於站上體重計了

不看還好一看竟然胖了10kg  天呀!!這真是晴天霹靂的事

雖然我知道自己有變胖變肥 但怎樣也不能忍受自己胖10kg

因為最胖時也不過多了5kg而已 所以這幾天開始早餐都喝味噌湯

中餐如果沒做便當 就到自助餐買菜  把魚或中捲當主餐 其他再搭菜

而晚餐就不吃了 希望能在短期間之內減掉重量 接著再來運動塑身

現在想一想或許是太自我放縱了  減肥前就是正常吃三餐 還偶爾外加個宵夜

吃麵食  像我最愛的泡麵  炒麵 拉麵 炒飯 炒米粉 pizza..........

不胖也怪  為了夏天的來到 為了我可以再輕鬆穿上我的褲子裙子 我會努力的

這陣子出國的照片 午餐的照片  我的回憶 會再慢慢寫出來留念

因為5/13~16正是我們舉辦的夏季最大旅展 在世貿一館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寫blog  不過~~~~emily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