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7.JPG  

其實大眼蛙真的是綠色的

只不過色素是兔兔給我的 很少所以很珍貴

因為台灣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於是就用一小包的一半來調色

照出來得成品幾乎看不出來 不過成品就有些許綠色呈現

其實如果都費工點 就是用菠菜打汁來煮飯 這樣會更棒

只可惜艾蜜莉我也不是很勤奮的傢伙 所以就加減用少量的色素來做

不過我會努力想辦法把這調色的色素想辦法買到

好讓成品能盡善盡美

因為想吃麻婆豆腐所以買了一塊板豆腐  當然一個人的便當不可能全部用完

所以只用了三分之一 剩的還可以變化做明天的便當食材

總不可能全部用完吃一個星期吧0.0

辣炒劍筍處理也很簡單 ~劍筍燙過後  熱鍋下油蒜末爆香後再加劍筍炒

調味料就加醬油+米酒+辣豆拌醬炒香過加水煨一下

最後再嗆白醋4大匙  真的就是又香又辣又下飯的一道簡單料理

火腿捲花其實直接做就可以 不過艾蜜莉我喜歡火腿煎香的味道

所以多了一道工 不過做完花後再加點醬油淋上 真的是太好吃了

其實便當真的不難做 簡單的3~4菜1飯就好了

對於中午只有短短ㄅ1h休息時間的我 有便當真的省去一點時間

可以讓自己多點休息 這樣下午上班也不怕周公來找下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