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0.JPG  

飯呢~我可真的不愛吃了 除非是滷肉飯 咖哩飯 炒飯...

所以在便當菜裏很少會有白飯的出現

通常是麵 冬粉 米粉或有調味過的飯 我承認是有點挑食了 不過誰叫小學時老師常說要細嚼慢嚥

所以只要碰到白飯 肯定是要吃個1小時差不多才能把白飯吃光

通常有叫便當時 我都單純吃菜跟主食 而飯呢 就帶回家處理啦

最近很想吃咖哩 剛好前陣子有去買我最愛的佛蒙特咖哩 所以就動手煮了一鍋咖哩雞

這醬汁不管是拿來配飯搭麵做焗烤都很棒 所以煮上一鍋還可以做個咖哩炒麵或咖哩焗烤飯

變化可多的哩

這是道方便製作的料理 所以作法就不介紹囉

DSC03872.JPG  

咖哩飯對艾蜜莉來說 簡簡單單就好

只是帶便當菜 當然也是得再做道配菜來吃囉 所以利用現成材料

2顆蛋 美乃滋 小蕃茄 火腿 起司片 起司絲 奶油球 鹽~沒錯!!!高熱量蛋捲又出現了

這想法晚了 所以連洋蔥我也懶得切末  就單純以上材料做

懶人作法就是材料不單獨炒 我是十材切碎 然後加入蛋裏攪拌後下鹽巴調個味

不過鹽巴也不用加太多 因為起司本身就有鹹度了 下鍋後鋪滿起士絲差不多8分熟就可以捲起了

因為要蛋嫩何況隔天也要微波所以不用做太熟 不然就硬梆梆了

這樣倒不如單純就做塔香蛋或菜晡蛋就好@@

簡單的便當菜就出爐了

題外話:今天我破例 吃了2碗咖哩飯 這.....也太可怕了

(因為又要拍又要做 所以有些鏡頭都漏掉啦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看成果的)

咖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