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7.JPG

沒錯~我又買辣椒醬啦

愛吃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過為了要滿足我愛吃辣的味蕾

還是得尋覓絕品辣椒醬   有人會說網路上有介紹淡水的鬼椒辣椒醬

艾蜜莉買過了 一次買3瓶花了我1000大洋 不過那味道我不愛

即使是麻辣  我也覺得不合自己味蕾 說是整自己還恰當點

蛤?那社子島那瓶天下無敵辣的辣椒醬你有買嗎

開玩笑~~當然也是有  不過真的是辣 但帶有莫名的香氣 有時不見的很搭食材

也許就是配甜不辣 麵線 臭豆腐會更突顯他們的美味

回歸正題~~~ 這次買的台灣辣妹 其實艾蜜莉之前就有所聞啦

剛好嬸嬸那個社區舉行團購 當下不二話

馬上敗個一瓶

到貨時馬上買碗綜合羹麵試試  一打開瓶蓋時 陣陣蒜香味飄出來

於是乎馬上舀了一大匙擺進麵裏 開始吃了起來 這辣妹較特別的是有加香菜末

所以保存期限不是很長 所以要買前單身的人可要三思呀

艾蜜莉我則是買了擺公司供大家享用  不過真能吃辣的也是少之又少

通常挖了一點點就在那喊"好辣"~~~~

吃後感想是~對我說有辣 但不算特別辣

DSC03750.JPG

所以我又多舀了一匙下去  吃完時嘴角邊邊會有些許麻及辣

但並不會令我不舒服 而且配著麵吃起來真的很香很入口

不過如果是沒吃這麼辣的捧油們 這罐真的值得你們買來嚐試 我想即使拿來炒些食材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跟艾蜜莉一樣可以舀個2~3湯匙的捧油們  這一樣是值得買一罐擺冰箱

雖然不像麻辣般的香辣麻帶勁    但在辣椒醬的世界排名中 也算屬前幾名的了

台灣辣妹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