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PG

最近有點瘋 錯~應該是說每次只要去買東西都會瘋 昨晚只為了買罐通樂

結果又莫名其妙的花了800多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東西耶

我星期天要出門有答應要煎牛排給兒子吃 所以買了牛排 看到螃蟹腳 就順便帶著

不知為什麼也買了肉絲 起司 牛奶 豆乾 飲料 泡麵...東西真的越買越多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清空冰箱 再進行瞎拼

new2.JPG

簡單的備料 德國香腸對半切然後在切面劃4刀 米字型  再用水煮就變成小章魚囉 等擺盤再加蕃茄汁就好了

蘆筍就先用刨刀削皮 然後我用奶油 黑白胡椒粉 雞粉調味 火腿煎熱再鋪上起司 把蘆筍擺進去

捲起來後再對半切 就是美美的火腿起司蘆筍捲啦

不過在調味好蘆筍我就利用鍋中的奶油香 再放點奶油然後加飯去炒香 加點鹽黑胡椒粉調味

變成奶油蔥炒飯後 再煎火腿這個料理

最後再炒道我最愛吃的毛豆仁

紅蘿蔔丁先下炒半熟後加豆干丁下去續炒 接著下點湯去煨一下 再下毛豆仁 加點雞粉跟黑胡椒調好味後

再勾個芡 就ok啦

雞捲是星期天上市場買的  所以就放入烤箱烤一下 切一切 也當便當菜

不到15分搞定2個邊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