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洛1.JPG

最近天氣冷 幾乎每天都差不多會看到這小子直接給我鑽入被子裏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不見了 叫也不理我 找也找不到

後來是這小子睡睡太熱給我滾了出來才發現他

蘇洛2.JPG

有時想拍他 還一副愛理不理的 不然就是頭給我鑽入被裏或白我一眼  這...叫我怎麼拍的下去

蘇洛3.JPG

這就是睡的太熱給我滾了出來 還擺了個殭屍的波洗

每每看到他這樣 我都會忍不住給他個大擁抱 哈哈


蘇洛4.JPG

別看他睡覺時肥嘟嘟的 其實這小子不知是與生俱來的還是腸胃好  簡直就是臘腸界的名模

身材之好  連他老母我也是羨慕不已

蘇洛5.JPG

雖然這小子對我很不孝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愛他 雖然有時會被氣死 但~這就是母愛吧

雖然母親節還沒到  我還是要對有孩子的娘說聲: 母親節快樂~~~~~

蘇洛endd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