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1.JPG

艾馬尼來到艾家也第3個年頭啦

過年~當然也要用個好料給兒子好好享用一番

所以就煎道牛排給他想用  他老母我也當然晚餐是牛排和兒子同步一起慶祝這新的一年

再來就是機腿排跟肉排餐渡過快樂的初一 紅包是少不了的

只是戴紅包時間千萬不能超過5分鐘 不然第6分鐘肯定滿地碎布 所以聰明的艾蜜莉先包68銅板給這臭小子

大鈔就留在我錢包裏等著買玩具啦

番外話:

在艾馬尼吃完同時 我的牛排也上場啦 為了拍照

我就去盛碗湯 沒想到這臭小子竟然偷襲了我的牛排整塊給我咬到籠子裏

我一過去 這臭孩子竟然給我發出低吼聲  唉~兒子呀 搶都被你搶走了

你阿母我只是擔心這肉對你真是有鹹度 為你健康著想說

所以我也只好默默的去把水裝滿給他吃完後享用順便去點鹹度

無可奈何的我就再到廚房醃了第三塊牛排 ...(當然我也是有稍微跟艾馬尼講個道理 過年是不能罵孩子的)

牛2.jpg

再來道雞絲蛋餐 看看艾馬尼迫不及待的等吃吃 還真是可愛 呵呵

牛3.jpg

以下就是艾蜜莉初一的晚餐 懶得做黑胡椒醬 就用AB醬跟印尼辣椒醬做底

牛排就簡單用蒙特婁香料調味 看到切面 是不是烤的不錯呀

 配個福菜排骨湯 雖然不中不西 但也是飽餐一頓

福菜排骨湯其實就是梅干菜燉湯 這是到客家菜 可能是因為年紀漸漸趨長

所以越來越懷念起兒時記憶中奶奶煮菜的滋味

趁著今年買了梅干菜 除了做道梅干扣肉也趁勢燉了這道湯

簡單 樸實 濃厚的味道 就是古早味那懷念的滋味 喝下口剎那真是有點小感動

牛4.jpg

接下來就讓艾小兔跟大家拜個年囉

牛扒end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