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3.JPG

沒錯 大王麻辣乾麵又重現江湖了 經過我這1年多的尋找 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100年1月26日尋覓到

感動捏

最近不知為何一直想找非常麻辣之麻辣乾麵

記得在唸書時 同學不 知哪買的一碗麻辣乾麵 真的辣到我一口鼻涕一口眼淚的

只是真的忘了是哪一家乾麵店  所以在機緣裏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這家大王麻辣乾麵

看了老闆親自做的blog 發現有碗天下無敵麻辣麵 要價不斐 一碗要500大洋

不過店家也很貼心的歡迎大家挑戰 30分鐘內吃完 不但這碗免錢 老闆還另外送你現金500大洋

但艾蜜莉看到照片不禁莞爾一笑 因為挑戰成功的衛冕者 全都變香腸嘴啦

有興趣者可以上老闆精心(?)製做的blog: johnny0523.pixnet.net/blog

不過很可惜 因為在上班的關係 可是又好想吃麻辣的東西 這倒是讓我發現好寶啦

原來店裏竟然有販賣辣油 等級分為 輕輕辣-適合平常不敢吃辣的人

                                          輕辣  -適合平常有吃辣但程度不高的人

                                          中辣  -適合對於市面上的辣不太有感覺的人

                                          重辣  -適合對自己的吃辣程度有自信的人

於是乎~~嗜辣的我二話不說就直接請快遞到店裏幫我買辣油解解饞啦

很抱歉的是 因為我還沒時間到店裏吃麵 所以不知辣度如何 只好中辣跟重辣各買一瓶

DSC02699.JPG

為了怕辣油溢了出來 店家還幫瓶口再封個扣 就說這是家貼心的店了吧

DSC02703.JPG

晚上剛好值班 不二話 趕緊衝下買個魚丸湯跟滷味來試

這家店在我公司樓下 剛搬來時我們一度認為他很難做起來 沒想到老闆可是深藏不露

客戶群還延伸到千里之外 下次再好好開篇文來介紹啦  在此先透露個店名

那就是~~~~~~~ 東門魷魚羹麵店 噹噹噹~~~

是滴~客倌您沒看錯 現在挑戰的是重辣 辣油的份量差不多半匙

DSC02710.JPG

看看這色澤多美 像個夕陽似的瞬間染紅水面

DSC02711.JPG

人客呀~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是第2匙 有看過愛之味那篇就知我嗜辣的程度了

頭張就是加了2匙辣油的畫面 多像麻辣鍋的fu呀

說真的一開瓶口時 就是陣陣花椒香傳來

所以我先將中辣淋在滷味上 嚐了一口 果然是香 麻 跟"辣"

不過這辣度對我而言 只能算是輕辣

於是在魚丸湯這道當然就得由重辣上場啦

但這辣度對我而言 我也只能評斷為小辣了

當然不是店家的問題 是艾蜜莉我本身有問題  我不算頂級嗜辣怪物 頂多稱的上怪咖而已

但對於一般人 我想就真的是屬於店家所評分的等級了

雖然不似我想像中的辣 可是稱他為"麻辣"我倒是覺得名副其實

每每經過麻辣火鍋店 總會傳來陣陣飄香  麻辣大王的辣油就是這種

讓你一經過就會有想吃麻辣鍋的衝動 本來還想今年過年

得去火鍋店包個鍋底回家想用

但我想畢竟是一個人  所以乾脆用這來做道一個人的麻辣鍋也不錯

所以星期六的購物單 我看又要多一項高湯 肉片 豆皮...火鍋料來和這辣油相依相味啦


DSC02712.JPG

至於滷味 看過瞎拼那篇就得知 我有失心瘋亂買症了= =

下面這張的滷味只是冰山的一角 (純粹是為了拍照方便 所以用便當盒蓋子充當盤子

沒辦法~誰叫我在值班呢

這盤我是使用中辣

DSC02706.JPG

滿滿的辣油 是不是很讓人食指一動

DSC02709.JPG

不是我浮誇 魚丸搭上這麻辣油 真的是香~~

此時要是有個鴨血 魚餃該有多好

DSC02714.JPG


完食.JPG

附上店家的名片 有興趣的客倌們 可以親自到店裏想用美食喔

如果像我這個懶貓一隻 也可以上網宅配食材回家動手做

宅配網址是: www.kingspicy.idv.tw

當然懶貓我也會找一天去店內好好品嚐美食的

DSC02697.JPG

DSC02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