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減肥的第一天
為什麼要減肥呢  原因當然就是"我"太胖啦
以前最瘦時38~39kg  也就是因為這樣覺得減肥實在太easy了
所以開始狂吃 殊不知年紀越長新陳代謝越慢也就越不好戒了
何況....早餐:麻醬麵    涼麵豬血湯   豬腸冬粉  包子 水煎包  麥當當
            中餐:羹麵    便當  炒麵 自帶飯盒....
            晚餐:不定偶爾外加個宵夜或偷吃
不過冰山的一角仍是那冰冰涼涼的~~~~~~~~~~~~~~~~比爾 <==這是啥??


                                      the anser is"Beer"
這種自我滿足的下場就是肥  肥   肥~~~~~~~~~~~~~暴肥
原本驕傲的鎖骨消失無蹤  臉頰也變圓潤  更慘的是~~褲子都快穿不下去了
真要問我幾公斤  說實話 因為沒體重器也因為我沒那個臉去量 
 不過46kg一定跑不掉

於是在昨天歷經一堆鳥事後  艾蜜莉痛定思痛的下定決心"減肥"
所以要 少量少餐少吃及戒酒   運動<===no way
但帶艾馬尼散步  這就絕對沒問題了
所以~~~~~~~~~~我會努力在中秋節前瘦下來  再重新展現我那美的鎖骨滴


附上現照(鼓起勇氣po上來的)
  所以期待2個月後以瘦臉+鎖骨照呈現在網誌裏
幫我加油吧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