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囉  實在是太偷懶了  有看到我們家的帥兒子很可愛吧
雖然艾馬尼一歲了 可是依舊改不了白目的行為  記得前幾天帶他去散步
結果在新國道客運那遇到2個清潔伯伯在休息抽煙  一看到艾馬尼馬上就去逗他
後來伯伯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你家這隻太膽小了  <===他們家養了1公1母的腸腸
天呀~~~簡直跟我猜想的一模一樣
因為艾馬尼遇到討厭害怕的人事物都會狂吠 真的很沒膽
不然就是先聲奪人
可是.....兒子呀  你也太笨了  這招"先聲奪人"對其他同類是沒用的
害的你老媽我也只能跟你學自閉  不敢參加腸聚啦

那天跟團買了木醡液  說實在的真的很有用耶  
本來散步那天是邊散邊要帶艾大少去洗澡 
後來聽了伯伯們的建議  就帶回家自己洗了
說實在 剛開始會不太喜歡跟習慣這個味道
但為了艾家大少好 艾蜜莉只好忍住  不過久而久之味道也就覺得還ok了 

原本艾家少爺的腹部那有點傷口   用後竟然好了很多
真不禁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P.P.G的腸爸腸麻們實在太強也太專業了
經由他們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寶貝

當然除了白目行為我不能理解   其他我還是會再努力上網學習跟吸收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