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寫網誌了  雖然公司個個休 只有艾麻不能休 但就偷個閒吧 忙就下午再給他忙就好

唉~其實不是艾麻懶  真的是工作太忙哩  不過我也搞不懂  怎麼忙到死 也沒加薪過 唉~一堆死沒良心的老闆



打混了一個早上 等等該忙的時候 不過還是等我把網誌寫好才是王道



2隻比起來  艾money真的顯的略小了   不過倒是比拉比哥哥兇
真搞不懂他哪來這種勇氣可以吠拉比哥哥   只能說拉比真是隻強迫自我裝乖的小孩呀


有時真希望拉比可以硬起來  然後卯我家兒子2拳  不過這希望真的給他幻滅
是不是就像別人說的 大隻的比較沒膽


不過真的很怪  我家兒子對人都很好  唯獨對狗嗆的要命 ~
真希望money再大點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然交不到朋友啦

回家後這小子就給我呼呼大睡  不過艾麻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是把money吵起來不給他睡
嘿嘿  做娘的都沒睡了  兒子給我睡啥  所以吵醒money是艾麻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