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今天是星期五吧  也或許艾麻突然不想這麼忙 所以就來寫寫艾大爺的事 因為也忙到沒時間寫  所以心情總是略顯忐忑不安 上星期日帶著艾家大爺及拉比大少一起給它相約去跑跑跑

原本以為拖下牽繩後的艾大爺會不受控的給我爆衝 不過沒想到是異常的乖巧 會跟著艾麻走走 唉~果然沒白養這混小子  感動捏

這是可愛的拉比大少 超愛艾麻的  因為艾麻叫money來時 都是拉比給我衝過來
 反倒是我家那混小子 都給我衝去拉比麻那  真是懷疑到底拉比是我家的小孩還是money是我家的小孩=.=

每每看到艾家大爺 ~艾麻真是整個給他驕傲不已  因為艾大爺真是帥 帥 帥 帥到不行
  不過也是白目 白目 白目 整個白目到不行
果真是有一好便無兩好

看到沒~拉比麻可是辣妹一個喔   不過是扣除身材外  但是如果身材也正
那就完蛋了  因為整個一定給他美到不行啦  仔細看有點像芭比娃娃吼


果然哥兩好  連喝水都要一起  不要看拉比哥哥一陀這麼大隻  還是會怕money說
因為money真的太壞了  還會欺負拉比哥哥  不過也是不會吠跟兇的狗兒們其中一隻
以目前戰績來說  money已成功對嗆過無數隻狗兒了 小至吉娃娃 大至狼犬 無一倖免
唯一不吠的只有拉比跟寵物店的冠軍狗狗landy



真想幫艾大少改名叫~~~講不聽或不受教..... 


為啥沒艾麻的相片呢  因為艾麻只能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嗚嗚
沒人要幫我拍  難不成是因為我胖的緣故嗎

看來星期六日得好好跟著艾大爺一起跑跑跳跳跑跑來減肥了
期待在5/22世貿一館旅展中 已瘦身的艾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