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艾小弟現可真是越來越帥了  尤其是胸前的一撮白 更是優雅不凡呀

不過這小子 這幾天竟然給我在沙發上尿尿 
當場看到一灘尿就橫屍在沙發上 艾麻可真是晴天霹靂外加欲哭無淚

本還艾麻還驕傲的宣佈艾小弟 會乖乖去報紙上大小便

沒想到 驕傲不到幾天 ~竟然變調了

剛開始艾麻當然採取柔性勸導策略

沒想到艾小弟依然故我 完全不把艾麻的話當成一回事

很好~

於是乎 艾麻就開始採取高壓政策 那就是~~~開扁囉

不過扁過後 一樣趁我不注意之際 給我在沙發上再撒一拋尿

要不是艾麻我趕著上班  我絕對會跟艾money拼了

艾money你真是夠帶種~  不要以為你老媽不發威 你就把我當病貓

回家你就知道該死了~~   我決定這次就哭給你看  讓你羞愧 

哭到讓你喊不敢在沙發亂尿尿了 哼哼  我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