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好久不見的姐妹聚會 這次選在嫻介紹的鬍子餐酒相會

這間餐廳還真的不好訂 我們訂了幾個月終於成功達陣

原本是中午要用餐 可惜michell要晚點才能到 所以改成1點半入內

也許不是用餐時間 也許這時大家都已早午餐吃飽到達時還真的沒什麼幾桌

 

磨菇爆鮮蝦 NT$360

因為餓的慌所以先點了熱前菜 這道前菜真的大獲好評

我們都愛死它的調味了 盤內食材吃完後

竟還能讓我們繼續拿著麵包沾它的醬汁 由此可見其美味了

235  

義大利皇市室解渴飲品 NT$180

因為這飲料名 引起我的好奇所以點來看看是多麼了不得的解渴飲品

殊不知一上桌 頓時讓我臉上三條線 這根本就是茶餐廳裏的檸檬七喜

只差在鹽及檸檬片多一些而已 以這價格我真的可以點2杯檸檬七喜喝到飽了

230  

普羅旺斯燉蔬菜鍋+半熟土雞蛋 NT$360

這也是熱前菜 非常有蕃茄醬汁的風味 不過味道上較為溫醇

我們先嚐點原味後再將半熟蛋打破 不過稱不太上半熟

因為蛋白有些還呈液態狀 即便喜愛半熟蛋的我對這也真是有點怕怕的

239  

 

245

麵包拿來沾磨菇爆鮮蝦的醬汁剛好對味 不過這款麵包只有點普羅旺司這道才有附

我覺得這道不點 改點個長棍麵包來沾醬剛好適合

242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聽說很厲害) NT$480

因為看菜單是這麼寫的 於是我們就點這道燉飯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份量不是很多 味道算是不錯  不過沒去義大利所以對這燉飯類真的很陌生

但之前在美麗華金色三麥點過松露野菇燉飯

覺得以口味上我會更偏愛他們的多一些

248  

 

247  

 

249  

手工義式肉腸椰菜貓耳朵 NT$380

所以我們吃完燉飯後等了好一陣 這道貓耳朵都一直未上

詢問服務生後 過沒多久終於上菜了 但這真的不合我的味

可能是因為趕著上餐的緣故 白酒味沒煮到揮發

吃起來真的有很重的酒精味 吃沒幾口我真的覺得頭有點暈

不是我不能喝 只是我對白酒(高梁 米酒 ...)真的很害怕

而且吃起來會比較有口乾舌燥感 這時唯一慶幸的是~

這次是點幾道餐點大家share著吃 不然我可能就白白浪費食材了

250  

 

252  

 

257  

鬍子餐酒得環境氣氛還不錯 只是價位真的不便宜 對我個人而言

真的有朝聖過就好 但如果您想吃較為正宗的義大利料理也不妨來試試

232  

 

260  

 

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