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下班後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便來到離家近的寧夏夜市覓食

晃了一圈後決定吃個鵝肉於是就在30攤點了份鵝肉麵線與鵝腸

清麵線

湯頭很清淡 但麵線看的出是手工作的所以粗細長短不一

雖然不難吃但也不太令人有驚豔感

060  

鵝肉切盤

鵝肉還蠻軟嫩有Q勁還帶點甜味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運氣特別好

所以這鵝肉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腥味 實在是有些可惜

不過大喇喇的切工是有些令人不太恭維

061  

燙鵝腸

鵝腸本身沒有味道 需要靠沾醬來提味 不過吃起來非常的清脆

再加上沾醬 這鵝腸雖說不難吃 但不太會令人回味

065  

也由於切盤沒標價再加上我沒先詢問餐點的價錢 所以這3樣買單價是300大洋

在夜市一個人能吃到這麼貴也真是不容易 對我個人而言 應該只有這次嚐鮮了

不過我隔壁桌的客人就真是老顧客跟回鍋客了 聽他與老闆熟稔的狀態

及說現在雖然搬家到別處 偶爾想到還是會坐計程車來此用餐

所以說美食真的是件主觀的自我意識 

057  

吃完後又想來個潤餅 所以就到43攤的秋雲潤餅買了一個帶回家

很單純的小時候口味 帶著咖哩味的炒高麗菜 紅燒肉 花生粉 魚鬆 菜脯與豆干絲

味道很純粹 入口滿嘴都是蔬菜與咖哩香 這麼久沒吃過潤餅的我吃了這潤餅後

真是想起兒時那幸福的滋味

082  

 

071  

 

072  

 

073  

 

074  

 

070  

寧夏夜市

地址:北市大同區寧夏路(位於南京西路與民生西路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