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  

一直肖想到小郭鐵板燒用餐好久了 不過他們家生意實在是好到不行

害我不好一個人排隊享用美食 而這次打完飛梭後在未用餐時想說來這碰碰運氣

沒想到竟然被我們給等到了 真是得謝謝好心的小郭師傅在8點後不接客人的狀態下

還願意讓我們入內大快朵頤一番  實在是感恩蛤

一坐下店家馬上遞來一碗杏鮑菇湯 雖說看起來油亮滿點 不過喝起來甚是清爽

106  

鐵板燒基本配菜-豆芽及高麗菜

蔬菜調味對我而言稍微淡了些 但還算不錯(這不是小郭師傅親炒的)

119  

A餐 NT$280

沙朗or豬排or雞排3選1&蚵蛋or軟絲or花枝or鳕魚4選1

除了豬排沒點 軟絲剛好材料沒了 其他食材都在我們餐盤之中

花枝炒的熟成度剛好而且吃起來也很彈Q 調味對我來說剛好

但相對之下對其他人而言鹹度可能就稍重了些 不過在白飯的搭配下就剛好中和了較重的口味

122  

蚵蛋真的非常鮮甜可口 咬下去海味直撲而來帶著古早味及鐵板的香氣

真讓我覺得能吃到這蚵蛋真是太棒了 如果是艾蜜莉一人來吃那可就錯失了這一味啦

所以說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享受到不同的食材風味

124  

鳕魚也處理的不錯 也許是醬汁下的重些 所以吃時不會讓人覺得過膩

128  

煎豆腐NT$60

這豆腐表現的太不起眼了 醬汁跟豆腐本身完全是各走各的味道

而價位也過高了些 所以有機會來此這道真的不建議點

134

首圖是雞排 而和沙朗比較起來我反而覺得雞排較令我們驚豔

雖說雞排是小郭師傅的廚藝會讓客倌覺得是不是因為如此 艾蜜莉才會說好吃

但對於鐵板燒的認知上來說 艾蜜莉一直是秉持著師傅廚藝絕對會影響餐點的好吃與否

而個人口味也會決定師傅的手藝好壞 當然我點的沙朗在熟成及口味上也是不錯

只是愛吃牛肉的我竟然會靠邊選雞排 我想小郭師傅的廚藝當然就更不同凡響啦

不然怎麼會在用餐時間有絡繹不絕的人客甘願冒著天熱天冷的氣候在店外苦等著

126

這是店內精心炒的辣椒 艾蜜莉本來偷偷拍著照

沒想到小郭師傅一瞧見 馬上就將整碗端在我面前 要我放心拍大方吃

我想這也是這間店能夠成功的主力之一

131  

 

102  

 雖說座位數不多 可真是座無虛席

101  

這電話應該只剩在電視或是復古式台式餐廳才看的到吧

相信6~5~4年級生應該不陌生  想吃鐵板燒也別忘了葫蘆小郭鐵板燒捧個場喔

138  

 

139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