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50

其實這也不算是二訪 在中間的午餐時間我們仍是有來此用餐

原本以為今年生日可以下班後回家好好休息

但熱情的大哥大姐們又專程為我辦個生日餐會

也謝謝芝正哥帶來的蛋糕  更謝謝jeff哥專程從花蓮趕回來及禮物

對於各位的情意~妹妹我真是感激不盡!!

在經過不斷熬煮出蔬菜與肉汁結合後的清甜湯頭

讓這砂鍋獅子頭更是美味 由於我晚到了一段時間

所以無法在第一時間拍到剛呈上的這鍋 所以真是被我拍醜了

DSC_3035

這次的炒餅比第一次吃時好的多 餅皮依舊是很紮實

但在調味上的比例沒先前這麼過重 如果蔬菜料可以再多些會更棒

DSC_3037

炒青菜

DSC_3043

宮保雞丁

宮保味真的夠重吃起來還帶著椒麻香氣炒著抓醃後的雞丁

雖然使用的是雞胸肉部份 但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柴也挺軟嫩滑口

DSC_3040

香辣蝦(?)

這道菜的調味也下的夠重 但是卻很合大家胃口

除了蝦炸的酥脆外 鹹香辣一次到位 無論當下酒菜或是單吃

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僅嚐美味反倒是更別有一番滋味

DSC_3041

韭菜水餃

DSC_3045

壽星麵線(免費)

感謝老闆的心意端出兩大碗盤的麵線 真是讓我們有驚喜到

這次除了我在過生日外 隔壁也還有壽星在此辦著慶生會

這麵線非常軟Q有彈性 帶著蔥香油蔥酥香 真是香的不得了

重點是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統X肉燥麵的味道一樣

只是比統X的更加香 更加美味好吃

在這還是再次感謝我的大哥大姐妹妹們為我辦的慶生會

因為5~6月公司比較忙碌又加上出國玩了4天

但也終於把慶生文寫完了 接著就是遊記的撰寫啦

DSC_3046

 一家人眷村菜

地址:北市吉林路22巷13號

一訪:http://emilyk79.pixnet.net/blog/post/101090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