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結束了短暫的過年假期及228連假 專業酒空會社的我們

當然也要假藉喝春酒之名行當酒空之實

這次我們從中山區轉戰到萬華區吃川菜

由於是jeff哥的老友開的店 所以單價可就不得而知了

何況我們是一行12人 菜量上當然都有加價

各位如果有機會來可真是得先問問再點菜囉

獅子頭本身很綿密加上帶著蔬菜火鍋料及高湯的加持下 風味還不錯

玉米雞

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 但卻又不油膩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吃

578

滷肉飯

因為要拼酒又要等人的關係 先到的我們只好偷吃步的先點個飯墊個底

一吃下真有些嚇到 滷肉香又不死鹹 真的還蠻合我口胃的

要不是知道還有一大桌的菜在"stand by"

我真覺得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一碗

572 

小菜也還蠻不錯的 但真正的亮點卻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以愛吃辣的人客來說這辣椒醬真會令你愛上

不過要是吃辣到有些變態的朋友

這辣椒醬我只能說可以刺激到味蕾為食物帶到另一個層次

原想問有沒有單賣辣椒醬 只可惜最後醉的我也完全忘了這麼一回事

但我相信吃過的朋友真會有帶一瓶回家的衝動

577 

 

 

乾燒大蝦VS鳳梨蝦球

大蝦我覺得燒的入味又好吃 可惜的是鳳梨蝦球就完全不對我的口味了

除了蝦本身是採用冷凍蝦仁之外 重點在於口感也非常不好

所以鳳梨蝦仁我真的不建議各位點這道

580 

紅酒燉牛腩?

這道也挺玩味的 吃起來有西餐的感覺 但又好吃

不過真的還蠻下飯的 要不是強調川味 我真的會覺得在吃西式餐點的感覺

585

剁椒魚頭

魚頭上鋪了滿滿紅色辣椒還有鮮蔥點綴 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卻不辣真的可說是色香味都俱全

587 

芹菜炒鯊魚

也是個好滋味只可惜鯊魚選錯部位所以吃起來很乾柴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 我一人真的可以包盤 

591 

桂花炒蟹?

這也是好滋味來著  要不是醉了 艾蜜莉我可真會再點一份外帶回家享用

593 

啤酒鴨

也許是經過啤酒的熬煮讓鴨肉變的軟嫩之外

沒了酒香但卻多了肉汁的鮮甜

吃起來還有點像水煮牛肉的味道 最後我還打包帶回家

隔天還可以煮個仿麻辣鍋吃 真是一舉兩得的一道好菜

 595

基本的菜單

所以想吃螃蟹或是其他菜色可千萬得先告知老闆

 570

雖說是食在過癮小館 但白天晚上卻又是小吃麵店 

這也算是另類複合式餐館吧

如果想吃川菜 真的不妨來這試試我想也不會另你失望喔

 565  

食在過癮小館

電話:(後補)

地址:北市康定路25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