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以前來喜乃膳都是吃商業午餐多 可惜未能留下食記

這次真要感謝peter副理事長宴請我們這些職員

除此之外還要感謝劉處長及苗栗縣政府的蕭姐姐

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的部落格又增添一筆戰績

不過這篇就容許我亂取菜名簡短帶過~

冷盤旭蟹

很快的就被瓜分完畢 一般我們在飯店吃的 都不大隻

蟹肉雖然鮮甜但內隔太多 吃起來真的很耗時又麻煩

但這3隻旭蟹可是大隻飽滿肉又鮮甜多汁

重要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麻煩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涼拌海帶

這調味也蠻不錯的 很有古早台式的味道

098  

滷筍絲

這道小菜也很入味 很對我們的胃口

097  

綜合握壽司

裏面我最愛的是炙烤鮭魚握壽司 帶著淡淡焦香味一入口是滑嫩可口

殘留在嘴裏的只有鮭魚的香 不見肥滋滋的油膩感

104  

不知名之蝦沙拉

在蝦肉下的是淋上和風醬汁的生菜 所以當吃完蝦肉後

還可以將底下沙拉吃完 這一點完全不浪費

可說是一菜兩種不同味道的吃法 當然也可以捨棄美乃滋

將蝦肉及生菜充份混合 但我覺得還是單純原滋原味的吃法最好

105  

蒜香牛肉

鐵板熱的滋滋作響 一上桌時要趕緊為他們翻面省的過熟

這牛肉帶點黑胡椒的香氣 單吃真的非常過癮 雖不知單價多少

不過在午時用餐時間來 也可以享受到蒜香牛肉套餐

價格當然一定會親民很多

113   

蒜香松阪豬

雖然也蠻不錯的  不過比較起來 還是牛肉最對我的胃

116  

綜合海鮮火鍋

以昆布湯頭當基底 再配上這滿滿的海鮮料 煮開後

各式海鮮的海味及鮮味都滲入湯頭裏 喝起來是清香鮮甜

不過我想這一鍋應該不便宜

118  

吃到差不多後 又上菜盤讓我們補料 真是謝謝peter副理事長滿滿的愛心

124  

原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 不知為何又送上魚湯

雖然也8 9分飽 但這微淡湯頭喝起來也著實舒服

129  

蒜香炒高麗菜

以下這兩樣青菜真的是最後才上桌的 讓我們有點對上菜順序有質疑到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 這高麗菜炒的真是不錯 有那種大火快炒的鍋氣香及蒜香撲鼻

鹹度也很適中

131  

清炒地瓜葉

這道就還好 難得我愛高麗菜比愛地瓜葉多

135  

喜乃膳的菜色 也真算是不錯 今晚的這一餐

一樣老話一句:peter副理事長 感謝您也讓您破費了

140  

喜乃膳日本料理

電話:2515-5051-搬家後的電話

地址:北市一江街33號

已遷新址至:台北市松江路67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