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因為雪快當人妻啦 所以約我們到金色三麥聚聚順便拿帖子

依稀記得第一次到金色三麥是在小巨蛋那 只是那時不時興拍照寫食記

德式煙燻三拼

有燻鴨胸 黑胡椒牛肉 帶皮腿肉 單吃就很好吃了

不過配著黃芥末跟酸黃瓜吃起來也別具一番風味

101  

德式香腸披薩

薄皮披薩 煙燻香腸彩椒跟洋蔥 用料真的很簡單

不過價格不是很親民 要不是想吃牽絲的起司 我想這應該不是我的首選

123  

 

125  

辣味明太子麵(小辣)

點給涂小斌吃的 不過我們這些大人有試點味道

帶點些微泡菜的味道 不過吃的出明太子的鹹味

但整體表現真的不太搶眼 所以可以換點別的餐點試試

129  

貝里絲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

檸檬優格醬汁還不錯 帶點微酸微甜的滋味 可惜給太少了

所以有些食材都巴不到醬汁 不過蝦仁我喜歡

真的吃的出來是現剝現燙現冰鎮的前置作業蝦仁

其他部份我就覺得還可以

133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裏面有 酥炸椒麻雞 薯條 德式/起司香腸 德國豬腳還附以四種沾醬

大家首推的是椒麻雞 不過我覺得德國豬腳比較棒

雖然外皮沒這麼金黃酥脆 但我倒覺得表現的剛剛好

因為有煎炸香之外 還好吃入口 豬腳調味也不錯

單吃或加酸菜一起入口都別具風味

150  

椒麻雞翅

帶著花椒的香麻及炸的酥脆外皮肉質鮮甜軟嫩的雞翅

比起需要沾醬汁的椒麻雞表現的還更加搶眼

157  

松露野菇燉飯

這燉飯真的很好吃 鹹度適中 不過溼度不夠

如果有看過地獄廚房裏的燉飯就會發現某些程度上還需再加強

畢竟這也不是我們常吃或知道真正燉飯精髓的料理

純以口味而言 好吃無誤 

155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 所以服務生都辦的挺可愛的

是不是有那種不給糖就搗亂的氣氛在 這妹妹也太可愛了 

119  

 

112  

祝賀即將為人妻的雪 能夠像摩天輪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114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電話:2175-3739

地址: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摩天輪廣場)

官方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